地震!7.8级!
在我还在上网室友还在睡觉的时候,武汉的余震已经将我震晕.安静片刻之后,大家冲下楼...虽然很搞笑.
最后查出似乎是成都四川发的地震,7.8级.中国60%以上地区感觉到余震.
希望大家都没事...想想当年唐山大地震...也就7.8级而已啊...
上海也波及了 好吧我那会儿一定睡过去了,居然一点都没察觉到 真可怕。
祈祷,希望不要有太大的伤亡。 新华网北京5月12日电据中国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北纬31.0度,东经103.4度)发生7.6级地震。
和当年江西地震一个感觉,好在我们家的老爷楼还够坚挺
难道是最近股市大下水的怨念集中暴发? 刚刚去避难了……
走到楼下没事又回来干活了 我竟然没感觉,像我这样粗神经的一定是最先被地震砸在楼里那种...... 我在成都,大概持续了3-4分钟,跑到办公室外面站了好一会儿 谁知道成都成华区的情况如何?我们寝室小四快急死了 我重庆的同学说他们的楼被震了一个20公分的大口子。。。所有人都跑到楼下静坐去了。。。
我们这边也震啊。。。刚狂奔下楼,对面医院的人打着点滴都跑出来了,整条路都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