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我还是在下班时才知道的...我们银行2楼可能感受不到... 东北这边似乎没有受多大影响,但愿震区的朋友们都安好
ps.今年真不是好年景啊~~ 各省伤亡人数汇总 (实时更新)
四川: 8533人死亡
重庆: 死亡50人
甘肃: 死亡48人
陕西: 61死176伤
云南: 1人死亡9人受伤
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圆满无碍观世音菩萨保佑~~~ 人数表再增加太多 我在成都下午上课开始振,然后就是冲出教室到外面看教学楼的玻璃振........... 23楼我的头晕啊~~足足1分钟多 希望股市表受影响.......
啊弥驮佛 不然俺没被震到也要跳楼了 原帖由 爱丁堡术士 于 2008-5-13 09: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希望股市表受影响.......
啊弥驮佛 不然俺没被震到也要跳楼了
已经有不少灾区地上市公司停牌袅~ 今年过然是灾年啊~~
回复 #38 sinan 的帖子
恩 早上听新闻说是45家.....还有一些来自汶川的照片,我怕发在这里有问题,所以照片链接发到m群里面去了 据说8000的数字不包括汶川等中心受灾县 而是周边
=。= 希望这个数字不是被河蟹以后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