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juuk 发表于 2008-5-12 22:52:07

哇,兰州老乡啊........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8-5-12 22:54:30

上海据说有震感...

不过我还是在下班时才知道的...我们银行2楼可能感受不到...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5-12 23:33:40

东北这边似乎没有受多大影响,但愿震区的朋友们都安好

ps.今年真不是好年景啊~~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5-13 00:18:23

各省伤亡人数汇总 (实时更新)

四川: 8533人死亡

重庆: 死亡50人

甘肃: 死亡48人

陕西: 61死176伤

云南: 1人死亡9人受伤


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圆满无碍观世音菩萨保佑~~~ 人数表再增加太多

19880223 发表于 2008-5-13 01:22:12

我在成都下午上课开始振,然后就是冲出教室到外面看教学楼的玻璃振...........

Mild 发表于 2008-5-13 09:01:31

23楼我的头晕啊~~足足1分钟多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5-13 09:54:42

希望股市表受影响.......

啊弥驮佛 不然俺没被震到也要跳楼了

sinan 发表于 2008-5-13 10:28:06

原帖由 爱丁堡术士 于 2008-5-13 09: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希望股市表受影响.......

啊弥驮佛 不然俺没被震到也要跳楼了

已经有不少灾区地上市公司停牌袅~ 今年过然是灾年啊~~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5-13 10:57:35

回复 #38 sinan 的帖子

恩 早上听新闻说是45家.....

还有一些来自汶川的照片,我怕发在这里有问题,所以照片链接发到m群里面去了

kookoo 发表于 2008-5-13 12:11:53

据说8000的数字不包括汶川等中心受灾县 而是周边

=。= 希望这个数字不是被河蟹以后的版本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地震!7.8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