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武汉,可能办公室在一楼的缘故,没有感到地震,不过回家后老妈说震感强烈,电脑和桌子持续左右摇晃。。。
希望四川的同学们都平安无事
南京,当时我在江宁,没有震感,市区据说有
这次地震死亡可能上万噢。。
当时坐车正路过商业街,车本身就够晃了没感觉,只看见满街都是人在看楼房,一旁的说可能是有人跳楼。前行50米,又是一堆人在看楼房,一旁还说可能是有人跳楼吧。前行100米,又见一堆人看楼房,一旁的忍不住了说今天怎么扎堆广埠屯跳楼啊?
好多武汉的......好吧,我们实验室在二楼,所以没感觉到,五楼的同学说感到了.......
我们那个位置不好,被电脑大世界挡住了,不然一定能看到广埠屯扎堆的人....
我在成都,现在背着背包上网,三环内应该安全
市内电话都打不通了
这个余震真是挑战我的神经,我不想出去住
成都的电话很难打通,倒是我妈妈给我打了3个电话,刚震的时候她吓得不行了。。。
其他的亲戚都是过了很久才联系上,不过好歹没事。
不过汶川一带估计非常惨吧。。。
震中离成都94公里而已。。。还是很可怕的说
老妈说,是白天还好,损失没那么大,当年唐山是晚上,很多人都来不及跑。
听说副老总已经赶飞机过去了,若是真的,恐怕当地损失不小。丽江那次也很严重。
希望不要死那么多人吧,其他都不重要
我在甘肃兰州,睡觉被摇起来了
哇,兰州老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