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taric
发表于 2008-12-23 18:40:35
原帖由 Mielikki游侠 于 2008-11-28 20: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只怕会特效乱飞,像《暗军突袭》里那场大战,几千个狗头人,牛头人,卓尔,野蛮人,精灵···还有哈贝尔法师的那个“池塘跳跃者”,用特效都做不过来。
还有,关海法的特效怎么办?既要做出质感,又要做出肌肉的运 ...
要做也不是不行,看看纳尼亚里面大战白女巫那场戏,也是牛鬼蛇神一大堆,但出来的效果也不差
lip1311
发表于 2008-12-31 21:30:56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8-3-2 20: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就要配露天电影院了。
难道像小时候一样,带上扇子和板凳?
璇凌
发表于 2009-1-6 14:36:48
看
那是不是透过红外视角看哪,有点奇怪了,看的眼睛会疼!!
kkzxx
发表于 2009-2-9 13:33:07
希望能拍成指环王的气势,这样也许还可以看看
xenoshang
发表于 2009-4-26 12:46:10
感觉真人的绝对拍不出气氛和感觉,还是要靠电脑制作,拍成像最终幻想7那样的CG电影有看头!
remember2pac
发表于 2009-4-29 08:07:43
如果是指环王那种投资就错不了
魔妖妖
发表于 2009-4-30 14:20:43
出来的话就太好了,不过如果不是大制作会成为烂到家的B级片……我仿佛已经看到了……
Sariel
发表于 2009-5-5 13:21:00
总之不要让我看见像cos里那种一脸锅底灰的黑子就行……
88312849
发表于 2009-5-7 21:26:05
小崔啊,比较好奇的是这电影拍下来是限制级的不,要表现出卓尔的世界关的话
sinkyw
发表于 2009-5-8 17:43:38
我很想知道是谁扮演崔斯特、恩崔立和贾拉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