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ating 发表于 2008-10-22 18:24:09

啊,我似乎感觉到了另类经典的诞生........
这种东西忠于原著是不可能的,完全不忠于拍成另外一种样子可能更好一些

muguaking 发表于 2008-10-22 21:12:38

终于熬到能会回帖了。。。其实偶自认为体型和身手很适合扮演小崔或者(至少)小恩的,就是表的有演员海选没~~~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0-22 21:50:29

原帖由 muguaking 于 2008-10-22 21: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终于熬到能会回帖了。。。其实偶自认为体型和身手很适合扮演小崔或者(至少)小恩的,就是表的有演员海选没~~~
基努身手不是很好,但是演了NEO;雨果身手不是很好,但是演了V
像小崔这样的很难不用特效了,个人感觉

wushiqi 发表于 2008-10-24 17:07:27

狂顶!
绝对比那个《魔戒》三部曲好看!
PS:崔斯特让古天乐演么样?

oxblood 发表于 2008-10-31 14:47:59

要先修黑暗视觉了......

cargosss 发表于 2008-10-31 23:22:01

期待中,在复习三部曲

realev1223 发表于 2008-11-13 10:00:44

红外夜视在电影院里不管用吧……银幕热量一样啊

Mielikki游侠 发表于 2008-11-28 20:47:54

只怕会特效乱飞,像《暗军突袭》里那场大战,几千个狗头人,牛头人,卓尔,野蛮人,精灵···还有哈贝尔法师的那个“池塘跳跃者”,用特效都做不过来。
还有,关海法的特效怎么办?既要做出质感,又要做出肌肉的运动···
PS:最好找个黑人演崔斯特。

forver 发表于 2008-12-21 23:26:24

原帖由 Mielikki游侠 于 2008-11-28 20: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只怕会特效乱飞,像《暗军突袭》里那场大战,几千个狗头人,牛头人,卓尔,野蛮人,精灵···还有哈贝尔法师的那个“池塘跳跃者”,用特效都做不过来。
还有,关海法的特效怎么办?既要做出质感,又要做出肌肉的运 ...
黑人的体型不是精灵啊。。。还是晒黑点或者涂颜料比较像

PoplarYY 发表于 2008-12-22 23:57:24

奇幻电影要拍好可不容易,尤其是黑暗精灵这种邪恶生物。从气质上要想找到这样的演员实在是很难。纵观欧美大牌影星中没有能够胜任的人选阿。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要出电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