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不毁这问题就要看导演了,要是导演功力够的话我相信会有更多的惊喜.象指环王一样小说经典电影也一样经典.
最怕Peter Jackson了,看得我直想快进。
我倒是希望肖恩康纳利来演恩崔立,虽然老了点
原帖由 error 于 2008-3-2 22: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又一个偶像级奇幻人物要被毁掉了
估计拍动画片不错 ,类似 火影之类的
原帖由 zhang0101 于 2008-6-2 18: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拍动画片不错 ,类似 火影之类的
估计拍出来就是龙枪第二
小声说:火影在很多真正的日漫宅眼里也就是渣啊~~~~
用不着等这种虚无的电影消息了,去看地狱男爵2吧~~~~~~~
这个问题……是一个古老的怨念……
原帖由 error 于 2008-6-2 22: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拍出来就是龙枪第二
小声说:火影在很多真正的日漫宅眼里也就是渣啊~~~~
十分同意被隐藏了的那句。
希望不要出电影...
谁演也不合适啊
既期待又不想他被拍成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