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看刀 发表于 2008-3-14 20:15:04

希望那个导演不要毁了小崔在我心目中的伟大形象

DrizztZhu 发表于 2008-3-17 16:33:53

……果然还是动画的好点

艾露恩 发表于 2008-3-20 18:01:23

不要。
小崔很黑,很矮,不知道怎么化妆才能好看,我说真人版的话。
动画也不要,大家自己yy一下最好了。

byk 发表于 2008-3-24 16:45:12

顶楼上的头像
然后,恩,其实我早就期待黑暗精灵系列的电影和动画了,要华丽,要大投入,要美形,不要大婶!

summerwind 发表于 2008-3-24 17:27:28

怎么演?又矮又瘦的黑炭卓尔,面目狰狞的野蛮人,正方体的矮人。。。。哦,mygod,这么强大的演员阵容有够瞧的。。。。。。

阳光狗狗 发表于 2008-4-1 22:36:55

大家也别太悲观也许会成为一部好作品比较不是所有奇幻片都拍砸了(但我承认,好的也不多)
所以大家就保持平常心 看热闹的态度好了
真的很废柴的话 大家就无视好了
PS:拍电影也可以提高小黑的知名度希望有更多人看遗忘的国度

shulan 发表于 2008-4-1 22:46:39

其实我最期待的是CCTV拍IW系列……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4-1 23:26:14

D大这帖名字起得让我实在忍不住想问,老崔啥时来拍啊,我想跟他握个手,让他给我签个名,教我几句卓尔话~

rtt911 发表于 2008-4-2 11:17:13

说不定会有惊喜。。。。。。。。。。。。

lk5246 发表于 2008-4-8 16:22:02

这个拍几部呢?难道又是一个N部曲?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要出电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