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劳鸟 发表于 2008-4-17 11:23:55

希望能拍成像魔戒三部曲一样的史诗级电影啊,不过难度很大,真的很大

傀儡师 发表于 2008-4-20 19:52:36

最起码人物造型要搞好,不然紫乎乎的看不清脸了都。

perett 发表于 2008-4-23 10:30:55

是真的吗???? 期待ing...

艾伦沙洛 发表于 2008-4-30 21:24:03

不出好过出了.一定不好看....................

crab_wy 发表于 2008-4-30 22:37:18

曾经还听过博德之门要出电影,不知道是真是假。期待啊。
龙枪有电影吗?难道就是那个 龙与地下城二部曲?

sup1 发表于 2008-5-1 14:47:56

感覺可信度不高...........

Sylvan 发表于 2008-5-1 16:01:38

我觉得叫暴雪或者天2的公司来做一套动画就好了……

真要拍电影,演员演起来还是很辛苦的。而且,好像要气质和小崔搭界还是满困难的?

顺便,挥小旗支持一下夜视仪……

flamewing 发表于 2008-5-5 19:48:20

真要拍的话,还是比较期待的,至少能在中国普及下DND了~

silencehelmet 发表于 2008-5-25 12:17:35

叫Peter Jackson来拍吧,我还是对他比较有信心。

黑岛人 发表于 2008-5-25 19:08:29

嗯嗯,要往好的地方想,龙与地下城不是拍的就还可以嘛……
看导演和编剧的人品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要出电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