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error 于 2008-3-2 22: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又一个偶像级奇幻人物要被毁掉了
估计拍动画片不错 ,类似 火影之类的
原帖由 zhang0101 于 2008-6-2 18: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拍动画片不错 ,类似 火影之类的
估计拍出来就是龙枪第二
小声说:火影在很多真正的日漫宅眼里也就是渣啊~~~~
用不着等这种虚无的电影消息了,去看地狱男爵2吧~~~~~~~
这个问题……是一个古老的怨念……
原帖由 error 于 2008-6-2 22: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拍出来就是龙枪第二
小声说:火影在很多真正的日漫宅眼里也就是渣啊~~~~
十分同意被隐藏了的那句。
希望不要出电影...
谁演也不合适啊
既期待又不想他被拍成电影
3条腿的史东~~~~
哇,崔斯特的电影。。。超级期待!
实际上搞成3D动画最好!长相帅感觉沧桑。画面又不会太黑 弄成跟圣子再临一样,动作要比真人和动画都好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