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0101 发表于 2008-6-2 18:53:30

原帖由 error 于 2008-3-2 22: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又一个偶像级奇幻人物要被毁掉了

估计拍动画片不错 ,类似 火影之类的

error 发表于 2008-6-2 22:58:59

原帖由 zhang0101 于 2008-6-2 18: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拍动画片不错 ,类似 火影之类的

估计拍出来就是龙枪第二

小声说:火影在很多真正的日漫宅眼里也就是渣啊~~~~

暮星 发表于 2008-8-10 21:05:53

用不着等这种虚无的电影消息了,去看地狱男爵2吧~~~~~~~

Wearjak 发表于 2008-8-11 18:07:44

这个问题……是一个古老的怨念……

Lanfield 发表于 2008-8-14 00:21:45

原帖由 error 于 2008-6-2 22: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拍出来就是龙枪第二

小声说:火影在很多真正的日漫宅眼里也就是渣啊~~~~

十分同意被隐藏了的那句。

Kuroro 发表于 2008-8-24 11:42:52

希望不要出电影...
谁演也不合适啊

hydeshj 发表于 2008-9-3 09:03:34

既期待又不想他被拍成电影

ct1987 发表于 2008-9-3 09:13:36

3条腿的史东~~~~

Agata 发表于 2008-9-14 04:00:07

哇,崔斯特的电影。。。超级期待!

Dalamar 发表于 2008-10-22 17:46:49

实际上搞成3D动画最好!长相帅感觉沧桑。画面又不会太黑 弄成跟圣子再临一样,动作要比真人和动画都好都多!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要出电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