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被遗忘的国度分馆
› 在费伦历史上,到底哪个时代魔法最发达?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9-9-27 14:22:55
耐色如果没有费林魔葵的话,应该能继续发展吧。
当然,耐色的问题在于对魔法网络过于依赖,一旦出现费林魔葵的问题,就缺乏合适的“可替代资源”啊。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巫虺、精灵魔法帝国、伊玛斯卡,哪个不对魔法网络有强烈依赖的?
kceakk
发表于 2009-9-28 17:08:53
当年巫妖多如狗剑圣满街走,现在怎么也不能合以前比啦
上古红龙算什么
耐瑟时候可是直接挑战神祗啊
jerrylee4
发表于 2009-9-30 16:31:25
看看那些10级以上的耐瑟传奇法术就能领略耐瑟时代的强大了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在费伦历史上,到底哪个时代魔法最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