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 发表于 2009-6-24 21:51:19

原帖由 jin6636 于 2009-6-24 21: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耐色瑞尔的法师都只有40多级,不是很强啊?

建議重看設定與規則。

mikechong 发表于 2009-7-1 15:33:23

精灵中的法师应该不至于像人类法师那样除了魔法就是老头子吧。。
再怎么说也射得一手好箭。。估计魔法观念也和人类大不相同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9-9-26 13:11:26

偶看见百度贴吧上有人说,耐色卷轴是那鲁克巫虺创造的,所以那鲁克巫虺文明笔耐色文明的魔法更发达?

Arcanum 发表于 2009-9-26 13:55:04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9-9-26 13: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偶看见百度贴吧上有人说,耐色卷轴是那鲁克巫虺创造的,所以那鲁克巫虺文明笔耐色文明的魔法更发达?

要进行比较,则须要有标准。

您只是在重复您自己在1楼的问题。

Ba’etith组织并非全为sarrukh,先后有变动。而且卷轴制作年代也晚于sarrukh帝国存在时。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9-9-26 18:27:44

晚于巫虺时代?那官方对耐色卷轴的来历,也没一个准确的说明么?

sxymilan 发表于 2009-9-26 22:00:52

还是精灵屠龙厉害啊,第一次获得了巨龙的尊重

Arcanum 发表于 2009-9-26 23:54:19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9-9-26 18: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晚于巫虺时代?那官方对耐色卷轴的来历,也没一个准确的说明么?

请看《Serpent Kingdoms》。

lkmax100 发表于 2009-9-27 00:09:55

我感觉这个问题真要讨论不可避免的就要讨论各帝国发展的潜力了。
首先,我觉得这点精灵基本没戏。因为精灵不是具有极强野心的种族,对力量的渴望远没有人类强烈,所以我觉得最强的魔法时代必然要从人类创造的时代中选。
其次,基础。魔法在人类中的大规模使用基本上应该算是从奈瑟时代开始的。
再次,魔法精进的潜力。十二级魔法是有人类的奈瑟帝国创造出来的,这本身就很能说明问题。这就好比人家都已经原子能时代了,你还在化石燃料时代。我对魔法等级的划定不是很了解,但是仅仅只有奈瑟时代才出现了十二级魔法本身就是非常有意义的——好比人类打开了原子时代的大门。
最后,奈瑟卷轴。这个东西是必须考虑的。我对这东西了解不多,但是根绝我知道的,基本上可以肯定,卷轴中关于魔法的知识是无穷无尽的(是否包含过去被遗忘的不知道),而且可以这么说,自奈瑟卷轴出现开始,魔法真正的开始有了明确的体系,一个能够允许十二级的魔法被创造出来的体系。而且奈瑟帝国本身对卷轴的应用研究有了一个完整的体系,如果不是出现意外的话,对卷轴的研究会达到更深的层次,对魔法力量的本源的理解或许也会达到更深的层次。我最看好的就是这点了。奇械师虽然也很强大,但是没有任何保证其会一直发展下去的事物。而奈瑟则有。

所以,我的结论是,如果不灭亡的话,奈瑟应该能够达到最高的魔法层次。

个人感卷就好像奇械师是在黑暗中摸索,而奥术师是在某个肯定是正确的理论的指导下进行魔法的研究。

所罗门 发表于 2009-9-27 11:01:10

我认为原子能技术目前来说恐怕更多的还是把人类推入恐惧之中。同时期的计算机技术才是真正伟大的革新

顺便问下,耐瑟衰亡之前,手中还掌握着多大部分卷轴来着?

lkmax100 发表于 2009-9-27 11:46:38

回复 69# 的帖子

据说奈瑟卷轴是有2份的,一份新点,一份旧点。然后其中一份被偷,据说是精灵族干的(而且据说精灵族据此研发了迷锁,此份至今似乎比较肯定的存在于迷斯卓诺——另一说是虽然精灵拿到卷轴,但是看不懂,似乎只有人类才能够看的明白),另外完整的一套在奈瑟晚期某场由魔葵干涉的叛乱中损失了二十多张(被熔毁了,因为卷轴好像是纯金的......不过这等超自然之物是不会那么轻易毁灭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可以自动恢复),于是到奈瑟最后就只有二十多张带来(好像是27张左右的样子),其中比较关键的是,由于残缺,此时的奈瑟不再可能建起浮空城(能核必须借助卷轴才能制造),而似乎对后来重魔力的研究也有很大影响(没了理论指导......)
比较详细的资料我在地城见过,不过这也应该有的.......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在费伦历史上,到底哪个时代魔法最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