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认为有两个应该关注两个指标
一是人口中施法者的比例
二是一般民众对魔法的了解程度,包括魔法物品的使用
伊玛司卡时代 算不??
耐色时代最失误的就是没有哪个天才大奥术师想起来研发暗黑2里面的蓝瓶,研发出来的话,那费林魔葵还不被轰杀至渣啊,想想身上捆满蓝瓶的大奥术师,大bug啊。。。
应该是耐瑟卷轴太牛叉了吧。
各有特点,但只有延续下来的才是胜利者。
耐瑟应该是至高点了吧
应该是耐色瑞尔时代吧,那么多超强的法师,城市都在空中建的
原帖由 fanyuanpeng 于 2009-6-21 15: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应该是耐瑟瑞尔时代……
耐瑟卷轴的问题……谁也不知道制造者,目前所说的制造者只是个推断而已……
可看《Serpent Kingdoms》。
原帖由 1982yang 于 2009-2-5 19: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耐色时代最失误的就是没有哪个天才大奥术师想起来研发暗黑2里面的蓝瓶,研发出来的话,那费林魔葵还不被轰杀至渣啊,想想身上捆满蓝瓶的大奥术师,大bug啊。。。
没用的,费林魔葵能偷到密核和制作方法,难道还偷不到蓝瓶的配方?
以前做过换算,蓝条的施法次数不比用记忆的来的多,不过机动性比现在的法师术士都要强。
卡蜀黍去染指密jj的动机没那么伟大、强悍和崇高,其实是被费林魔葵给逼的
貌似耐色瑞尔的法师都只有40多级,不是很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