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2-11 23: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耐色时代还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了?那耐色前的费伦,施法也不需要准备,而是用蓝条吗?
PS:刚看到年表,一个精灵国王居然能击毙两头上古红龙,而身为选民的希伦·银手只面对一条上古红龙拼尽所有魔法物品,也 ...
这可能也和希伦的人物卡太烂有关
我觉得,只能说精灵并不会只凭借魔法作战,感觉"暮刃"就很像精灵的风格......
话说...最强的时代不是远古那个什么伊马卡斯帝国么?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2-14 10: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只能说精灵并不会只凭借魔法作战,感觉"暮刃"就很像精灵的风格......
话说...最强的时代不是远古那个什么伊马卡斯帝国么?
如果推荐最强的玩火自焚且祸延后代者,那么我推荐伊玛斯卡。
但是就魔法水平来说,我还是觉得伊玛斯卡的确最高!!能和神较量的力量啊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2-14 11: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但是就魔法水平来说,我还是觉得伊玛斯卡的确最高!!能和神较量的力量啊
不是和神较量,而是自以为能够和神较量,结果却被毁灭的自大者。我说他们祸延子孙,是因为地底伊玛斯卡城也被他们留下的后遗症毁灭了。
伊玛斯卡时代?对它还真了解不多,自以为能和神较量……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2-14 23: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伊玛斯卡时代?对它还真了解不多,自以为能和神较量……
正确的说伊玛斯卡人并没有想要和神较量,只是在害怕异世界神灵的报复。伊玛斯卡帝国在经历了一场瘟疫之后人口锐减,导致劳动力缺乏,然后帝国的法师们动起了歪脑筋,创造了连接异世界的传送门,从另一个世界绑架了大量奴隶,因为害怕这些被绑架奴隶所信奉的神灵的报复,他们永久封闭了所使用的传送门,并从Far Realms召唤了一个上古邪物Pandorym制造成武器(请看这个帖子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1842-1-1.html),古代伊玛斯卡法师们想要凭借这个威慑力量来对抗复仇的神祇。糟糕的是,这些暴怒的神祇以伊玛斯卡人意想不到的方式不期而至,并在这件武器被使用之前就结束了帝国的统治。被解放的奴隶们后来则建立了穆尔霍兰德和恩瑟两个帝国。
恩恩,但是我个人感觉伊马斯卡的奥术力量确实在耐色之上~~耐色只是最近一个魔法发达的时代罢了吧~~
我一向认为最古老的就是最强大的~~
个人认为是耐色最发达。。。
毕竟盗取神力,造成魔网动荡,魔法女神身陨,让今后的魔法历史只存在10级法术,在FR的历史上,开天辟地以来仅此一次。。。。
可以说,他们站在前面无数魔法帝国的肩膀上,却让后来的魔法师们只能成为瘸腿的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