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lan 发表于 2008-2-18 20:30:10

原帖由 lilianna917 于 2008-2-18 13: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个人认为是耐色最发达。。。
毕竟盗取神力,造成魔网动荡,魔法女神身陨,让今后的魔法历史只存在10级法术,在FR的历史上,开天辟地以来仅此一次。。。。
可以说,他们站在前面无数魔法帝国的肩膀上,却让后来 ...

4E来了,又要变了。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8-2-18 21:05:33

耐色奥师多有施展九环以上之法术者,伊玛斯卡瑞不能

耐色大奥师削山筑堡划天为界立浮城,伊玛斯卡瑞不能

伊玛斯卡开异界之门,耐色瑞尔探浩淼宇宙

伊玛斯卡瑞穷举国之力不敌异族神现,耐色瑞尔一匹夫施法夺密神之位

孰强孰弱? :)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2-18 23:27:29

哦,多谢楼上的指教了。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7-26 11:45:33

好吧,其实平心而论,我觉得耐色也就是和伊玛斯卡比肩......
耐色的传送门技术远没有伊玛斯卡的成熟......
当然其实这种争论没什么意义,我也只是说说个人的看法而已
耐色的人大概就没有能力召唤那么强大的存在过来...

memphistol 发表于 2008-7-27 20:14:30

告诉我历史上最强的十大法师是谁????不会有海拉斯特吧。。。。。

dennislin 发表于 2008-7-27 20:32:39

感觉伊玛斯卡的空间技术较为发达,
而且深入到生活应用之中,这应该比较实际呀

mqw301502 发表于 2008-7-27 21:43:36

实际上从伊玛斯卡的毁灭中可以看到,他们的高等级法师并不是太多,因为那些神灵根本不是本体降临,如果放到耐色瑞尔的话,应该是能够应付的来的。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7-31 11:08:58

连PHB上都说了嘛,人类最善变最有野心...而法师这个东西研究深了年龄就不再是阻碍了...所以人类高级法师多貌似挺正常的

qinshan 发表于 2008-8-1 07:12:29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8-2-15 00: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正确的说伊玛斯卡人并没有想要和神较量,只是在害怕异世界神灵的报复。伊玛斯卡帝国在经历了一场瘟疫之后人口锐减,导致劳动力缺乏,然后帝国的法师们动起了歪脑筋,创造了连接异世界的传送门,从另一个世界绑架 ...

为什么伊玛斯卡人不请自己的神出手呢?难道伊玛斯卡人没有自己信仰的神灵吗?
我觉得兽人门战役的起因和这个很相似,然而Mulhorand和Unther的God-king都参战了。兽人们也召唤来自己信奉的神,兽人神系通过神相参战.

Arcanum 发表于 2008-8-1 08:42:19

原帖由 qinshan 于 2008-8-1 07: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为什么伊玛斯卡人不请自己的神出手呢?难道伊玛斯卡人没有自己信仰的神灵吗?
我觉得兽人门战役的起因和这个很相似,然而Mulhorand和Unther的God-king都参战了。兽人们也召唤来自己信奉的神,兽人神系通过神相参 ...

请看《The Grand History of the Realms》。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在费伦历史上,到底哪个时代魔法最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