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2-11 23:02:40

在费伦历史上,到底哪个时代魔法最发达?

耐色赖以兴起的耐色瑞尔卷轴,是巫虺帝国的产物,而且精灵大帝国时期的魔法水平也相当高超(看样子至少要高于魔法瘟疫前的“现代”),耐色时期还算得上魔法最发达的时期吗?

Arcanum 发表于 2008-2-11 23:16:23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2-11 23: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耐色赖以兴起的耐色瑞尔卷轴,是巫虺帝国的产物,而且精灵大帝国时期的魔法水平也相当高超(看样子至少要高于魔法瘟疫前的“现代”),耐色时期还算得上魔法最发达的时期吗?

每个时代和该时代各文化各有特点。

m_hunter 发表于 2008-2-11 23:16:37

耐色被称为Empire of Magic

相信这句话代表了一切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2-11 23:58:34

那耐色时代还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了?那耐色前的费伦,施法也不需要准备,而是用蓝条吗?
PS:刚看到年表,一个精灵国王居然能击毙两头上古红龙,而身为选民的希伦·银手只面对一条上古红龙拼尽所有魔法物品,也只闹了个同归于尽,看来大陆上人物的素质还是今不如昔啊。

dasaisu 发表于 2008-2-12 01:43:30

我记的精灵们很少用魔法战斗·他们通常把魔法看做一种艺术
真正用于战斗应该从耐瑟开始吧。
Ps:也不知道从那本书上看到这句!

晴天の小猪 发表于 2008-2-12 12:20:18

藍條的時代還真不是一般的kuso強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2-12 22:38:47

精灵原来不依靠魔法战斗?

Arcanum 发表于 2008-2-12 22:49:50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2-11 23: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耐色时代还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了?那耐色前的费伦,施法也不需要准备,而是用蓝条吗?
PS:刚看到年表,一个精灵国王居然能击毙两头上古红龙,而身为选民的希伦·银手只面对一条上古红龙拼尽所有魔法物品,也 ...

1.我记得不是全都那样。

2.事实上,那时不止一条龙包围她。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2-12 22: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精灵原来不依靠魔法战斗?

并非如此。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2-12 22:57:04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2-12 22: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精灵原来不依靠魔法战斗?

应该说精灵不依赖魔法战斗.精灵可以说是魔法的代表,他们只不过少有单纯依靠魔法来战斗的人吧

dasaisu 发表于 2008-2-13 14:21:18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2-12 22: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精灵原来不依靠魔法战斗?

我说的精灵一般把魔法当作 一种艺术·而不是工具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在费伦历史上,到底哪个时代魔法最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