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费伦历史上,到底哪个时代魔法最发达?
耐色赖以兴起的耐色瑞尔卷轴,是巫虺帝国的产物,而且精灵大帝国时期的魔法水平也相当高超(看样子至少要高于魔法瘟疫前的“现代”),耐色时期还算得上魔法最发达的时期吗?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2-11 23: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耐色赖以兴起的耐色瑞尔卷轴,是巫虺帝国的产物,而且精灵大帝国时期的魔法水平也相当高超(看样子至少要高于魔法瘟疫前的“现代”),耐色时期还算得上魔法最发达的时期吗?
每个时代和该时代各文化各有特点。 耐色被称为Empire of Magic
相信这句话代表了一切 那耐色时代还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了?那耐色前的费伦,施法也不需要准备,而是用蓝条吗?
PS:刚看到年表,一个精灵国王居然能击毙两头上古红龙,而身为选民的希伦·银手只面对一条上古红龙拼尽所有魔法物品,也只闹了个同归于尽,看来大陆上人物的素质还是今不如昔啊。 我记的精灵们很少用魔法战斗·他们通常把魔法看做一种艺术
真正用于战斗应该从耐瑟开始吧。
Ps:也不知道从那本书上看到这句! 藍條的時代還真不是一般的kuso強 精灵原来不依靠魔法战斗?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2-11 23: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耐色时代还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了?那耐色前的费伦,施法也不需要准备,而是用蓝条吗?
PS:刚看到年表,一个精灵国王居然能击毙两头上古红龙,而身为选民的希伦·银手只面对一条上古红龙拼尽所有魔法物品,也 ...
1.我记得不是全都那样。
2.事实上,那时不止一条龙包围她。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2-12 22: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精灵原来不依靠魔法战斗?
并非如此。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2-12 22: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精灵原来不依靠魔法战斗?
应该说精灵不依赖魔法战斗.精灵可以说是魔法的代表,他们只不过少有单纯依靠魔法来战斗的人吧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2-12 22: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精灵原来不依靠魔法战斗?
我说的精灵一般把魔法当作 一种艺术·而不是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