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zxx 发表于 2009-2-9 13:35:22

最好是永远的隐居起来,不再出现,让人留有无限的想象空间。

z415 发表于 2009-2-10 15:28:00

按他自己的说法,站死在沙场上吧

像是凯东·费尔康一样,最后战死在沙场上,用牺牲完成某种保护人民利益的事,然后被梅里凯带走,站在她身边

kceakk 发表于 2009-2-10 19:11:28

崔黑子现在人气急降呀……
又有说 战士的命运是死在战场上
也许哪天老萨就突然让崔三歇菜了也不定

Mielikki游侠 发表于 2009-2-10 19:37:39

老萨早点写个新系列吧,看了6年崔黑子也审美疲劳了,杜德蒙已经死了,卡德利估计也命不久矣(至少高飞之灵应该塌了--《兽人王》序章原话),恩崔立的传奇也告一段落。最好是不要有结局,让崔斯特成为FR第一NPC···

养猫的法师 发表于 2010-8-30 23:32:45

凯蒂布莉儿貌似已经死了

ck7543 发表于 2010-8-31 15:20:33

让小崔效仿老伊,躲在某个地方混吃等死.

血羽流星 发表于 2010-9-6 11:01:29

已经把秘银五侠写成五小强了,干脆把崔黑子搞个不朽并且永葆青春……

杰迪执行官 发表于 2010-9-8 18:05:33

干脆提升神阶变半神算了,活着干脆抱大腿- -

maimj 发表于 2010-9-10 17:16:44

黑暗中的公正,FR上无影的审判者~~嗯嗯~~

长乐 发表于 2010-9-18 13:05:51

小崔貌似刚成年吧?怎么就谈到结局了?太可怜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认为崔斯特该有个怎样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