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 发表于 2007-11-16 16:18:19

大家认为崔斯特该有个怎样的结局?

老萨写他也有二十年了吧!总不能写一辈子。我想了一个,恩崔立与贾拉索分手后,贾回到魔城被他的姐妹抓住。代团长找到恩,恩找崔救贾【我不知恩在佣兵中知不知到崔没死】。二人一起到魔城救贾,最好加上贡夫的女儿。大闹魔城,从此让那些想离开却没胆量离开【贾语】精灵有一个选择。                                                                                                                                     又看了一遍无声之刃,总认为恩与崔还会相见。

sunyixunj 发表于 2007-11-16 16:41:32

有结局就没意思咯~多留点空间好让我们FANS们YY~YY才是王道`

aus007 发表于 2007-11-16 18:39:57

对,强烈呼吁,同意楼上的,不能因为老萨封笔,或者。。。就让小崔陪葬亚

donkey 发表于 2007-11-16 19:10:26

一直写道老萨死为止

m_hunter 发表于 2007-11-16 20:38:35

会像DOREAMON,即使作者挂了,故事依然继续

momo 发表于 2007-11-17 01:45:37

也许老崔不再是主角,偶尔露一下面
就像那个"白金龙"一样.......
神龙见首不见尾

夜雨 发表于 2007-11-17 09:20:42

其实比起老崔我更关心恩崔立的命运,恩崔立是我看老萨作品最大动力。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11-17 20:35:21

小恩 小恩 我永远顶你!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11-17 20:47:54

小崔为了营救被恶龙抓住的公主,受国王的委托带着伙伴关海法出发了,一路上遇见了冷酷的阴魂杀手小恩,不良老头12345等众人,最后大家齐心协力杀死了恶龙救出了公主.从此小崔与公主一起过上了幸福美满的XXOO生活

PS:国王的名字是欧伯德

uchikaka 发表于 2007-11-17 20:49:38

我对黑三已经审美疲劳了,我要看机器猫!!!我要看费DD和贡夫GG!!我要看新的黑皮角色!!所以请崔三华丽丽地去当龙套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认为崔斯特该有个怎样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