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认为崔斯特该有个怎样的结局?
老萨写他也有二十年了吧!总不能写一辈子。我想了一个,恩崔立与贾拉索分手后,贾回到魔城被他的姐妹抓住。代团长找到恩,恩找崔救贾【我不知恩在佣兵中知不知到崔没死】。二人一起到魔城救贾,最好加上贡夫的女儿。大闹魔城,从此让那些想离开却没胆量离开【贾语】精灵有一个选择。 又看了一遍无声之刃,总认为恩与崔还会相见。 有结局就没意思咯~多留点空间好让我们FANS们YY~YY才是王道` 对,强烈呼吁,同意楼上的,不能因为老萨封笔,或者。。。就让小崔陪葬亚 一直写道老萨死为止 会像DOREAMON,即使作者挂了,故事依然继续 也许老崔不再是主角,偶尔露一下面就像那个"白金龙"一样.......
神龙见首不见尾 其实比起老崔我更关心恩崔立的命运,恩崔立是我看老萨作品最大动力。 小恩 小恩 我永远顶你! 小崔为了营救被恶龙抓住的公主,受国王的委托带着伙伴关海法出发了,一路上遇见了冷酷的阴魂杀手小恩,不良老头12345等众人,最后大家齐心协力杀死了恶龙救出了公主.从此小崔与公主一起过上了幸福美满的XXOO生活
PS:国王的名字是欧伯德 我对黑三已经审美疲劳了,我要看机器猫!!!我要看费DD和贡夫GG!!我要看新的黑皮角色!!所以请崔三华丽丽地去当龙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