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disun 发表于 2008-12-7 01:38:56

三黑终于和凯蒂结婚了?在哪一部里?话说三黑居然在这个事情上没有缩真是让人吃了一惊啊XD........

喵呜执事 发表于 2008-12-13 15:56:26

回复 56# 的帖子

黑暗精灵不是长寿族么,不过看他每天都活的这么“充实”,要等到他老到掉牙,比较困难。

喵呜执事 发表于 2008-12-13 15:57:57

回复 67# 的帖子

兽人王里有说到,但没办仪式

月魔 发表于 2008-12-16 13:51:47

崔三的结局,就要看老萨疼不疼爱他了,像刺客的作者就肯定把他折磨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evenlong 发表于 2008-12-29 18:08:05

唉,急什么呢。。。他迟早要死的。。。。。。。。。。远目

不过我不喜欢他和凯迪一起。。难道后面要搞小黑爸爸和超稀有半桌尔孩子们得快乐生活么。。。老萨你就不能按照开始的路线让小cat和小野蛮人一起,小崔去找个别的精灵。。

wbhigy 发表于 2008-12-29 22:30:33

其实我觉得还是封神比较好~~弄死个小小的神,抢个神格,多舒服~~~

Kuroro 发表于 2009-1-1 00:29:08

没有结局最好啊!不能有结局!

梦行者-灰鹰 发表于 2009-1-6 23:14:06

找个MM生孩子,最好住在地表

rtt911 发表于 2009-1-10 12:05:36

我觉得没有结局的结局才是结局。。。。。。。。

wbhigy 发表于 2009-1-11 13:34:01

一直写下去吧。。。。。。。。。反正精灵几百年的寿命,写上几百年的书再说结局吧~~瓦咔咔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认为崔斯特该有个怎样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