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
呃,我误解了你的意思吗? ==是我没看仔细 人总是要死的 原帖由 goldgao 于 2007-11-19 19: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人总是要死的
崔三不是人
况且,诸神也会死亡,凡人亦能不朽 小崔同志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貌似说的有点怪异) 只要谈到关于黑皮的事情,DL就会冒出来...
小崔还有500年时间找老婆呢... 黑三是不会倒的``
老萨回给他一个好的结局
貌似结果不太好
ORC KING中他还活着,不过其他人都挂了,也没有所谓的"小崔斯特"存在.呵呵,我翻了点,在http://z415.blog.163.com上,谁知道老萨会不会给他个好结果呢 会被封神。。。。 老萨这么爱他,有可能封个华丽滴大神给他。。。。orz 崔三能活千把年……结局?等他500岁的时候他突然想去做法师,结果800岁的时候法师大成……最后成了巫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