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版里 小崔不是传奇了吗
乘着蛛后成了强大神力找个借口把黑三干掉吧...这人太祥瑞了..害死了好多闺女
小崔的寿命还有很长,身边的朋友和挚爱一个一个的离去,但能结交新的朋友,不过由于种族的原因可能还是会像沃夫加他们一样,传奇依将然继续,孤独是必须的!!!
无声无息消失,没有人知道结局
原帖由 wbhigy 于 2008-12-29 22: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觉得还是封神比较好~~弄死个小小的神,抢个神格,多舒服~~~
看到这话第一反应就是,小崔把罗丝干了(为什么用干了自己YY吧)然后取而代之,然后企图引导某种族向善,结果失败。一怒之下将其灭族。。。。
老萨死了之后变成配角吧。。。。。不过既然不是FS 估计也就能活个几百年
伊尔明斯特在新三部曲里照样打打杀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