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thonis 发表于 2008-11-11 08:33:35

回复 56# 的帖子

只要有人买有人看

说不定我们都死了崔三还没死呢....

火云大侠 发表于 2008-11-11 10:19:27

被森林女神收入后宫,成为森林女神七十二妃之一。

z415 发表于 2008-11-11 11:13:52

像蒙特里一样

像蒙特里一样,嘎嘎

Isaacnx 发表于 2008-11-12 22:19:10

小崔还刚成年,老萨写到死也写不完吧

realev1223 发表于 2008-11-13 09:49:10

死亡永远是比较好的结局,而且悲剧也能增加对英雄的赞美。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08-11-20 19:05:36

保守估计再过50年,会有一个老大爷或者老奶奶跑到奥德赛论坛上发一帖名为“崔黑子到底什么时候能死?我快抗不住了!”

AllenKOO 发表于 2008-11-21 08:43:59

原帖由 xjw311 于 2007-12-17 18: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黑子就这样闯荡着~~

最后让绝大多数人都接受了他~~~最后幸福的生活着~~

黑子一生最想的也就是让人认可自己~~~~~这样的结局是对他最好的~~
我也比较希望黑子有这样的结局

Mielikki游侠 发表于 2008-11-28 20:38:48

原帖由 AllenKOO 于 2008-11-21 08: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比较希望黑子有这样的结局
强烈同意,崔斯特的传奇是不会有结局滴,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崔斯特的结局···

ak123 发表于 2008-11-29 06:27:31

永不结束的冒险,成为fr最大的路人之一,当然也有封神的可能

喵呜执事 发表于 2008-12-6 19:37:06

崔黑炭不是和他红头发的姑娘结婚了么,他们的下一代什么时候出来,出来了又有一个新传奇可以写了,老萨挖到一个聚宝盆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认为崔斯特该有个怎样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