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56# 的帖子
只要有人买有人看说不定我们都死了崔三还没死呢.... 被森林女神收入后宫,成为森林女神七十二妃之一。
像蒙特里一样
像蒙特里一样,嘎嘎 小崔还刚成年,老萨写到死也写不完吧 死亡永远是比较好的结局,而且悲剧也能增加对英雄的赞美。 保守估计再过50年,会有一个老大爷或者老奶奶跑到奥德赛论坛上发一帖名为“崔黑子到底什么时候能死?我快抗不住了!” 原帖由 xjw311 于 2007-12-17 18: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黑子就这样闯荡着~~
最后让绝大多数人都接受了他~~~最后幸福的生活着~~
黑子一生最想的也就是让人认可自己~~~~~这样的结局是对他最好的~~
我也比较希望黑子有这样的结局 原帖由 AllenKOO 于 2008-11-21 08: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比较希望黑子有这样的结局
强烈同意,崔斯特的传奇是不会有结局滴,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崔斯特的结局··· 永不结束的冒险,成为fr最大的路人之一,当然也有封神的可能 崔黑炭不是和他红头发的姑娘结婚了么,他们的下一代什么时候出来,出来了又有一个新传奇可以写了,老萨挖到一个聚宝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