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况它还有AC和攻击鉴定的洞察力加值,想想Demilich的智力有多高。
面对着玩家这种生物,什么都是渣啊。
原帖由 jiangzaixu 于 2008-11-27 09: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跟半神的词根相同那肯定跟神有关,实力绝对强悍啊,而且还是巫妖。
demi- /d'emi-/
Demi- is used at the beginning of some words to refer to something equivalent to half of the object or amount indicated by the rest of the word.
半神51只是译名
半神巫妖并不是半神,只是无限接近半神,好像巫妖不能成为半神吧?传奇就是极限了
原帖由 jb4164 于 2008-11-27 16: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半神巫妖并不是半神,只是无限接近半神,好像巫妖不能成为半神吧?传奇就是极限了
「无限接近」和「不能成为半神」这类说法是有误的。
那只是翻译问题而已现在也有叫他半巫妖的 我的理解里 那只是一个巫妖的进阶。。
叫半神巫妖还是翻译上的误区,不过叫半巫妖,可他只有个脑袋。
人家的体型是半个巫妖都不到
原帖由 jb4164 于 2008-11-27 16: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半神巫妖并不是半神,只是无限接近半神,好像巫妖不能成为半神吧?传奇就是极限了
Demilich和半神没有什么必然联系吧....
lich不能成为半神又是从何说起....
费伦的巫妖真多....动荡之年至今以来短短的时间,各生物利用魔法就到了这样的地步,来一次SPELL PLAGUE还是挺合适的大扫除之举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