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0-31 23:07:16

偶还是觉得翻成半神巫妖更能体现这东东的实力,尽管他没神格,半巫妖会让人觉得他不及普通巫妖的。
PS:官方没出现过善良的半神大巫妖吗?哪怕是中立的半神巫妖?真只有邪恶之辈吗?

拔特 发表于 2007-10-31 23:10:50

不见得是头呀
我记得好像有一只半巫妖 是以手的型态存在的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31 23:31:05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7-10-31 23: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偶还是觉得翻成半神巫妖更能体现这东东的实力,尽管他没神格,半巫妖会让人觉得他不及普通巫妖的。
PS:官方没出现过善良的半神大巫妖吗?哪怕是中立的半神巫妖?真只有邪恶之辈吗?

目前所知的应该都是邪恶的。

原帖由 拔特 于 2007-10-31 23: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见得是头呀
我记得好像有一只半巫妖 是以手的型态存在的

你说的应该是ELH里的那位?

dark1 发表于 2007-10-31 23:32:54

原帖由 拔特 于 2007-10-31 23: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见得是头呀
我记得好像有一只半巫妖 是以手的型态存在的


这只手好象看到过.是书卷会的那个?不停的写东西的那位吧...........

lotusking 发表于 2007-11-1 12:24:26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10-31 23: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只手好象看到过.是书卷会的那个?不停的写东西的那位吧...........
对,可能大家都觉得头骨比较酷吧...虽然其实什么部位的骨头都是一样的.
但真要弄个盆骨......也太幽默了点

shysifer 发表于 2007-11-1 13:47:31

回复 #15 lotusking 的帖子

盆骨……我便觉得LS的幽默感就很强……

辣子鸡 发表于 2007-11-1 20:08:23

现在在玩异域,莫提真有半巫妖的感觉,指的是抗那方面

拔特 发表于 2007-11-1 23:02:57

恩是书卷会
那个半巫要的目的好像是想要收集 全多元宇宙的魔法

error 发表于 2007-11-1 23:12:29

锁骨也不错。。。。。。。

书卷会那个,我原来还以为是中立阵营的

shulan 发表于 2007-11-2 21:16:28

原帖由 辣子鸡 于 2007-11-1 20: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在玩异域,莫提真有半巫妖的感觉,指的是抗那方面
我在玩异域之前,我看见了莫提,震慑……我居然有一个Demi-Lich做队友么!!
玩了异域之后,我知道他不是Demi-Lich。




即使是法印城也不可能会有那么吵的Demi-Lich的存在!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半神巫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