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鬼 发表于 2008-1-25 20:09:50

原帖由 zjw1982413 于 2008-1-25 08: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半神巫妖不是免疫5级以下魔法吗?

马友夫流星不是魔法,创造的是魔法武器+5

jincool2 发表于 2008-2-5 21:35:53

无名氏这主角真是吊啊,一出来身边就跟一半神巫妖当小弟。自己又是不死之身。

真是强大的主角。

和博德里出门动不动就死于狼口的主角都是云泥之别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2-5 21:55:32

博得里是用的二版规则吧?不过貌似博得无冬对半神巫妖都作了削弱,博得里龙息能一两口喷掉头骨,无冬里他也怕传奇法术,不然还真没法打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08-2-6 01:04:47

BG和PS:T都是2版

25封顶

想想看Nameless多牛

dasaisu 发表于 2008-2-6 21:36:38

回复 #11 太湖甘棠 的帖子

基本上是YES
因为他们都是一群追求力量和永生为目地的
目前还没听说过哪个是为了维护世界和平而做LICH的把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2-6 21:47:27

原帖由 dasaisu 于 2008-2-6 21: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基本上是YES
因为他们都是一群追求力量和永生为目地的
目前还没听说过哪个是为了维护世界和平而做LICH的把


有的啊 有许多精灵lich就是善良的……

danlan 发表于 2008-2-7 17:12:48

原帖由 218407zzz 于 2008-2-7 13: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巫妖就够头痛的了更别说半神了
估计全队被秒。。。。。

未必,传奇人物使用得当也是很牛的

刀笔客 发表于 2008-2-9 20:40:47

FR……啥叫“红袍多如狗,巫妖满街走”,看FR就知道了……

ccchoisy 发表于 2008-2-24 04:24:31

其实半神巫妖未必就是巫妖的进阶职业,很多30多级的法师都只是巫妖,几千岁了也没变成半神,
但是实力却不可小觑.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2-24 14:24:36

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变成DEMI之后实力确实有大幅度的提升...
有谁知道变DEMI的仪式是怎么样子的么?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半神巫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