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as 发表于 2007-11-3 11:43:43

ls的话让偶想起了某个四格漫画

寇根把莫提当Demi-Lich劈

exhitler 发表于 2007-11-6 13:22:12

想起了博得之门里面那个半神巫妖,太恐怖了……

goldgao 发表于 2007-11-19 21:49:42

那个demi太菜了.

snipercat 发表于 2008-1-24 23:18:04

博得之门里面那个半神巫妖死得太惨了!因为那时还没搞到可以砍得动它的武器,结果两个法师的三级法术全是"马友夫微流星",它是被石头活活砸死的!

zjw1982413 发表于 2008-1-25 08:27:30

那个半神巫妖不是免疫5级以下魔法吗?

danlan 发表于 2008-1-25 15:12:57

原帖由 zjw1982413 于 2008-1-25 08: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半神巫妖不是免疫5级以下魔法吗?

并不免疫微流星

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8-1-25 16:34:07

我原来一直以为半神巫妖只剩下脑袋是因为施法最起码要靠脑袋念咒语...后来有个哥们提示我:自动法术瞬发,定发和默发...我知道了...就是只剩下个盆骨也是可以施法的...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8-1-25 17:35:16

话说偶也是用微流星砸那只Demi-Lich的
难道微流星就素那+5暗器?!

danlan 发表于 2008-1-25 19:02:54

似乎是+6?不确定。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25 19:06:58

相当于+5武器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半神巫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