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2-24 14: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变成DEMI之后实力确实有大幅度的提升...
有谁知道变DEMI的仪式是怎么样子的么?
3版的请看《Epic Level Handbook》。
虽然为叫半神,不过能力比神差不止一大截
原帖由 ccchoisy 于 2008-2-24 04: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半神巫妖未必就是巫妖的进阶职业,很多30多级的法师都只是巫妖,几千岁了也没变成半神,
但是实力却不可小觑.
不得不说巫妖缺少了魔法免疫的能力,完美飞行的能力,灵魂攫取以及AC/AB智力加值,比DEMILICH实力差的还真不是一点半点
那些大法师或许是实力太强大,或者官方觉得太不平衡了,所以才没变半神巫妖的。
半神巫妖的挑战等级多少啊
原帖由 wangle1949 于 2008-6-1 14: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半神巫妖的挑战等级多少啊
不一定,因为在三版是模板,所以要搭配原体算。
我发明了一样东东:Demi-Dracolich。
原帖由 拔特 于 2007-10-31 23: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见得是头呀
我记得好像有一只半巫妖 是以手的型态存在的
无冬1 第2个资料片的魔像岛就有一个半神巫妖,不过感觉很FC,显示是 绝不可能,结果直接被我飞弹风暴打死 ,记得我当时应该是22级术师。
不过在FR貌似最强大的存在似乎都不是半神巫妖,虽然这个模板确实很强大
BG2的墓地里不就有一个吗?话说那会为了打掉他我放了n多的陷阱,打龙都没那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