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 发表于 2008-2-24 14:26:19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2-24 14: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变成DEMI之后实力确实有大幅度的提升...
有谁知道变DEMI的仪式是怎么样子的么?

3版的请看《Epic Level Handbook》。

kanna 发表于 2008-3-30 19:37:42

虽然为叫半神,不过能力比神差不止一大截

danlan 发表于 2008-3-31 16:02:26

原帖由 ccchoisy 于 2008-2-24 04: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半神巫妖未必就是巫妖的进阶职业,很多30多级的法师都只是巫妖,几千岁了也没变成半神,
但是实力却不可小觑.

不得不说巫妖缺少了魔法免疫的能力,完美飞行的能力,灵魂攫取以及AC/AB智力加值,比DEMILICH实力差的还真不是一点半点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4-1 20:39:47

那些大法师或许是实力太强大,或者官方觉得太不平衡了,所以才没变半神巫妖的。

wangle1949 发表于 2008-6-1 14:00:31

半神巫妖的挑战等级多少啊

Arcanum 发表于 2008-6-1 14:09:13

原帖由 wangle1949 于 2008-6-1 14: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半神巫妖的挑战等级多少啊

不一定,因为在三版是模板,所以要搭配原体算。

死亡的丧尸 发表于 2008-6-1 21:57:46

我发明了一样东东:Demi-Dracolich。

zhang0101 发表于 2008-6-2 15:57:14

原帖由 拔特 于 2007-10-31 23: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见得是头呀
我记得好像有一只半巫妖 是以手的型态存在的

无冬1 第2个资料片的魔像岛就有一个半神巫妖,不过感觉很FC,显示是 绝不可能,结果直接被我飞弹风暴打死 ,记得我当时应该是22级术师。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6-3 23:09:07

不过在FR貌似最强大的存在似乎都不是半神巫妖,虽然这个模板确实很强大

homanwjj 发表于 2008-6-17 17:54:36

BG2的墓地里不就有一个吗?话说那会为了打掉他我放了n多的陷阱,打龙都没那么累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半神巫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