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大法师或许是实力太强大,或者官方觉得太不平衡了,所以才没变半神巫妖的。
半神巫妖的挑战等级多少啊
原帖由 wangle1949 于 2008-6-1 14: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半神巫妖的挑战等级多少啊
不一定,因为在三版是模板,所以要搭配原体算。
我发明了一样东东:Demi-Dracolich。
原帖由 拔特 于 2007-10-31 23: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见得是头呀
我记得好像有一只半巫妖 是以手的型态存在的
无冬1 第2个资料片的魔像岛就有一个半神巫妖,不过感觉很FC,显示是 绝不可能,结果直接被我飞弹风暴打死 ,记得我当时应该是22级术师。
不过在FR貌似最强大的存在似乎都不是半神巫妖,虽然这个模板确实很强大
BG2的墓地里不就有一个吗?话说那会为了打掉他我放了n多的陷阱,打龙都没那么累
BG2的那只太好捏了……不装补丁7、8级就捏死了……(不说6级是因为我不知道如何在不到7级的情况下出地牢,嗯嗯)
装了补丁也可以用强化碧蓝击杀,嗯嗯
无冬2面具最那个荔枝,,乖乖好大一个骷髅头。。。比人都大,这脑容量得多少啊
大米神最厉害的并不是魔法免疫
而是其特殊能力与类法术能力的DC计算方法与其他所有怪物都不一样
一般生物为10+HD/2+魅力修正
大米神却是10+HD+魅力修正,特别是这个计算方法对类法术能力也起作用
这使得大米神的特殊能力,特别特别是类法术能力几乎无法抵御,(无限施展的超强重伤术和怪影杀手)
变态的DM还可以给大米套上一些模板来获得更多的save or die型类法术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