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4-1 20:39:47

那些大法师或许是实力太强大,或者官方觉得太不平衡了,所以才没变半神巫妖的。

wangle1949 发表于 2008-6-1 14:00:31

半神巫妖的挑战等级多少啊

Arcanum 发表于 2008-6-1 14:09:13

原帖由 wangle1949 于 2008-6-1 14: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半神巫妖的挑战等级多少啊

不一定,因为在三版是模板,所以要搭配原体算。

死亡的丧尸 发表于 2008-6-1 21:57:46

我发明了一样东东:Demi-Dracolich。

zhang0101 发表于 2008-6-2 15:57:14

原帖由 拔特 于 2007-10-31 23: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见得是头呀
我记得好像有一只半巫妖 是以手的型态存在的

无冬1 第2个资料片的魔像岛就有一个半神巫妖,不过感觉很FC,显示是 绝不可能,结果直接被我飞弹风暴打死 ,记得我当时应该是22级术师。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6-3 23:09:07

不过在FR貌似最强大的存在似乎都不是半神巫妖,虽然这个模板确实很强大

homanwjj 发表于 2008-6-17 17:54:36

BG2的墓地里不就有一个吗?话说那会为了打掉他我放了n多的陷阱,打龙都没那么累

牛奶 发表于 2008-6-17 19:00:47

BG2的那只太好捏了……不装补丁7、8级就捏死了……(不说6级是因为我不知道如何在不到7级的情况下出地牢,嗯嗯)
装了补丁也可以用强化碧蓝击杀,嗯嗯

lysine 发表于 2008-7-31 14:05:29

无冬2面具最那个荔枝,,乖乖好大一个骷髅头。。。比人都大,这脑容量得多少啊

Focuslight 发表于 2008-7-31 18:44:33

大米神最厉害的并不是魔法免疫
而是其特殊能力与类法术能力的DC计算方法与其他所有怪物都不一样
一般生物为10+HD/2+魅力修正
大米神却是10+HD+魅力修正,特别是这个计算方法对类法术能力也起作用

这使得大米神的特殊能力,特别特别是类法术能力几乎无法抵御,(无限施展的超强重伤术和怪影杀手)
变态的DM还可以给大米套上一些模板来获得更多的save or die型类法术能力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半神巫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