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小P上通常都装哪几种常玩的游戏呢?
就是基本上常放在PSP棒子里的…… 按个人喜好,习惯。说来听听吧?
这几天偶就打:龙与地下城战略版、虹吸战士2、Untold Legends(典型的Hack & Slash,很象Diablo哦)、Falcom英雄传说系列
------增加
Diablo1 PS版 我们的块魂怪物猎人2长驻棒子
最近玩:FF7CC 怪物猎人2,地城制造者,死神3,DND战略版
FF7太大了,4G棒子装不下...... 看书听歌以及。。。。真想买wii啊 龙与地下城战略版不错,地牢围攻(Dungeon Siege)和Untold Legends1、2差不多同一类型,推荐 没P,这几天在本本里装了骑马与砍杀! 皇牌空战,虚拟网球3,还有山脊赛车,再就是ereader 怪物猎人2\死神\三国无双.....
对战类是我的最爱啊~~~~~
最近很多人都向我推荐死人头,还在下载中 目前 荒野 圣女祖玛星空乐克异型机音乐方块 ... 暂时这些
FF7 个人感觉不舒服
龙与地下城 个人感觉太慢
虹吸2我居然有拖影...
地牢围攻还行就是太累...跑地图呀跑地图
皇战 很好很强大就是太短了...
怪物2很强大... 喜欢双刀
但更多的时间只是阅读器 播放器及PS模拟器 基本上只用来看美剧,捎带看小说。
用P看小说,随随便便就看完几部大部头,看完了买了书才发现原来是这么厚的一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