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7-10-14 12:24:44

大家的小P上通常都装哪几种常玩的游戏呢?

就是基本上常放在PSP棒子里的…… 按个人喜好,习惯。
说来听听吧?

这几天偶就打:龙与地下城战略版、虹吸战士2、Untold Legends(典型的Hack & Slash,很象Diablo哦)、Falcom英雄传说系列

------增加
Diablo1 PS版

barry0415 发表于 2007-10-14 18:21:33

我们的块魂怪物猎人2长驻棒子

最近玩:FF7CC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7-10-14 19:06:05

怪物猎人2,地城制造者,死神3,DND战略版

FF7太大了,4G棒子装不下......

baconseanick 发表于 2007-10-14 23:20:12

看书听歌以及。。。。真想买wii啊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10-15 01:14:37

龙与地下城战略版不错,地牢围攻(Dungeon Siege)和Untold Legends1、2差不多同一类型,推荐

Sanjay 发表于 2007-10-15 13:34:16

没P,这几天在本本里装了骑马与砍杀!

m_hunter 发表于 2007-10-16 02:48:38

皇牌空战,虚拟网球3,还有山脊赛车,再就是ereader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10-16 08:17:05

怪物猎人2\死神\三国无双.....
对战类是我的最爱啊~~~~~
最近很多人都向我推荐死人头,还在下载中

Mild 发表于 2007-10-16 09:24:30

目前    荒野    圣女祖玛星空乐克异型机音乐方块 ... 暂时这些   

FF7 个人感觉不舒服
龙与地下城 个人感觉太慢
虹吸2我居然有拖影...   
地牢围攻还行就是太累...跑地图呀跑地图
皇战   很好很强大就是太短了...
怪物2很强大...   喜欢双刀


但更多的时间只是阅读器 播放器及PS模拟器

500cc 发表于 2007-10-16 10:01:13

基本上只用来看美剧,捎带看小说。

用P看小说,随随便便就看完几部大部头,看完了买了书才发现原来是这么厚的一摞。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的小P上通常都装哪几种常玩的游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