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 发表于 2008-5-2 18:04:09

有么有人来对战魔唤精灵呢。。。

话说dndt我玩到某一关,有个地图我无论如何找不到走过去的路呀。。就此搁浅。。。

rakshasa 发表于 2008-5-24 11:50:48

终于发现这个帖鸟:)

我记得以前玩过个MEDI EVIL ressurection。卡通风格的动作游戏,对话搞笑,很有黑色幽默。推荐下

应该算老游戏吧,05年的?

锅子 发表于 2008-5-24 12:13:29

35、禽兽猎人、太鼓达人
就这三个自始至终没换过

silencehelmet 发表于 2008-6-8 22:07:13

怪物猎人2,皇牌空战,DND战略版,山脊赛车

avatar 发表于 2008-6-9 13:28:27

DND战略版...能忍受那个超麻烦的操作么?我打了没几个场景就删了,实在是操作太麻烦了。
目前玩的最多的是大众高尔夫2。

tcloud 发表于 2008-6-18 16:56:36

常驻的?山脊赛车,祖玛等比较小的,硬盘里放着英雄传说系列,永恒传说,世界传说等,fps实在是玩不惯

yangkeaaaa 发表于 2008-6-27 19:59:45

mh2g
圣女贞德
vr3
游戏王
勇者别嚣张
个人超喜欢最后一个的说

疯狂的凯奥 发表于 2008-7-2 14:14:55

怪物猎人2G常驻,高达编年史,无限回廊,动画片若干~~龙与地下城战略版米玩过。。。。电玩巴士上有伐?

倾城崆崆 发表于 2008-7-3 20:39:08

看小说,听歌,玩虚拟网球

anubis44 发表于 2008-8-22 13:32:58

禽兽猎人、山脊赛车、VR网球3、看小说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的小P上通常都装哪几种常玩的游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