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么有人来对战魔唤精灵呢。。。
话说dndt我玩到某一关,有个地图我无论如何找不到走过去的路呀。。就此搁浅。。。
终于发现这个帖鸟:)
我记得以前玩过个MEDI EVIL ressurection。卡通风格的动作游戏,对话搞笑,很有黑色幽默。推荐下
应该算老游戏吧,05年的?
35、禽兽猎人、太鼓达人
就这三个自始至终没换过
怪物猎人2,皇牌空战,DND战略版,山脊赛车
DND战略版...能忍受那个超麻烦的操作么?我打了没几个场景就删了,实在是操作太麻烦了。
目前玩的最多的是大众高尔夫2。
常驻的?山脊赛车,祖玛等比较小的,硬盘里放着英雄传说系列,永恒传说,世界传说等,fps实在是玩不惯
mh2g
圣女贞德
vr3
游戏王
勇者别嚣张
个人超喜欢最后一个的说
怪物猎人2G常驻,高达编年史,无限回廊,动画片若干~~龙与地下城战略版米玩过。。。。电玩巴士上有伐?
看小说,听歌,玩虚拟网球
禽兽猎人、山脊赛车、VR网球3、看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