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張2g卡
MHP2 雙刀男
波斯猴子2(又是雙刀........ 我果然是雙刀控......)
高達seed
寂靜岭demo
還有忘了........
準備入手d&d戰略版
怪物猎人2,看小说,看动画
龙与地下城战略版 为什么我不能玩?说什么游戏不能载入,我是3030EC R+ 的系统。
还有玩 山脊赛车, 怪物猎人,还有听评书,这个说过了。
或许LS把插件开太多了,试着都关掉试试。
竟然是讨论PSP
进错门了 卡卡
最近在玩圣女贞德、ED5PSP(重制版画面大大改进,但是战斗被改渣了)、北欧女神(其实没怎么动过……)、勇者别嚣张(这个很好玩,而且又小,只有58M)
题目里加一个NDSL吧,反正都是掌机么=w=
NDSL上的:交响情人梦,ASH,心跳回忆GS1,雷顿,摸摸瓦里欧,弧光之源。还有几个忘了……
本来有个应援团,结果装ASH清TF卡的时候,我不小心把存档和游戏都给删除了T_T我触摸屏的膜白磨损了……
in ms: RR2, 龙珠, 战神demo
70%时间听音乐, 20%时间看book, 10%时间游戏.
怪物猎人2
山脊赛车
斗地主
看书软件
其余的随意
NFS,PES6,怪物猎人2,小游戏一堆,准备再入手一张4G的棒子,真的不够用啊
全素有¥人啊,我米psp,只好来凑个热闹,Untold Legend Dark Kingdom,这个看上去很不错 这还是个系列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