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006 发表于 2007-10-16 10:24:57

2G的存储条....

目前MHP2 300h...还素想有人联..XD
太刀控..-0-

levele2000 发表于 2007-10-16 11:15:40

MHP2....大锤女....遥感苦手....
DJ MAX2.....加速按键失灵....
FF7 CC...对扎克斯无爱...

瘦P新入手,还买了神卡,可是...不会设置联网◎。◎,好想在网络里挥舞我的锤子啊...
有人教不...

J.006 发表于 2007-10-16 11:45:31

貌似TGBUS上有教程..好吧,记得路由器貌似会怨念...

levele2000 发表于 2007-10-16 12:10:35

恩。。。我中兴HA500的路由器。。。。貌似找不到怎么设置DMZ HOST...

怨........

XGAME上面两个灯亮,第三个灯怎么都不亮。。。

貌似就是这个DMZ的问题。。。。

fangchen 发表于 2007-10-17 10:10:13

怪物猎人2,皇牌空战,dnd战略版,最近正在玩核心危机

马克西姆 发表于 2007-10-18 11:58:12

乐克乐可...MH2..荒野XF..

还装了N多音乐MV等..

DND战略版我玩了3关放弃了...不会英语太苦恼了

DoDoRaven 发表于 2007-10-18 13:17:36

怪物猎人2,实况2007(堂哥强行装入),NBALive08(表弟强行装入,快成神游机了……),Ereader,Alien Syndrome

1G多收集了好久的MP3被删掉了 (TvT),幸好电子书占用空间小,否则会出人命

说来~有人想一起战MHP2么?

heather 发表于 2007-10-18 13:34:37

D&D战略版/MHP2/地牢围攻/Untold Legends1、2/北欧女神/魔窟皇帝/圣女贞德/皇牌空战X/FFT/FF7
突然发现自己是杂食动物

虹吸2现在没时间玩。。。等待恶魔城和战神的出现

J.006 发表于 2007-10-18 13:48:38

FFT赞。。。
MHP2感觉还素面对面坐着联比较有感觉啊。。。-0-

札克纳梵 发表于 2007-10-20 17:45:32

我的PSP里有头文字D,山脊,FF篮球,实况足球,龙与地下城.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的小P上通常都装哪几种常玩的游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