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lix 发表于 2007-11-19 03:03:54

in ms: RR2, 龙珠, 战神demo

70%时间听音乐, 20%时间看book, 10%时间游戏.

Heray 发表于 2007-12-13 15:33:26

怪物猎人2
山脊赛车
斗地主
看书软件

其余的随意

leonheartx 发表于 2007-12-19 16:46:00

NFS,PES6,怪物猎人2,小游戏一堆,准备再入手一张4G的棒子,真的不够用啊

yates 发表于 2008-4-8 20:50:01

全素有¥人啊,我米psp,只好来凑个热闹,Untold Legend Dark Kingdom,这个看上去很不错 这还是个系列游戏

Ketz 发表于 2008-4-23 02:56:36

怪物猎人2G,WE2008,小说...

ArbalestX 发表于 2008-4-23 08:10:12

只用来看动画~~

lucifer 发表于 2008-5-2 12:27:09

置顶贴我一般自动会忽略的,所以今天才看到这帖子 = =
常驻的只有pse2008rr2
不擅长动作类
空之轨迹系列因为电脑上都玩过了所以没玩。。(1 2 3都买啦豪华版 )
这几天在玩魔唤精灵

lug 发表于 2008-5-2 13:33:02

消失N久,回来凑热闹来了
一般长期驻扎的 MHP2G 、PSE2008、NBALIVE2008,然后就是不停的换电影
最近买了神卡,可以网上和人联MHP2G了,主要用太刀,其他武器混着玩。

still 发表于 2008-5-2 14:31:01

原帖由 spree_hyy 于 2008-4-16 16: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俺是黑岛游戏的发烧友,机子上一直装着fallout1,2 ,planescape:torment,icewind dale1,2,fallout tactics: brotherhood of steel,另外还有bethesda的eldor scroll3 ,4
请告诉我怎么装上去的。。。

m_hunter 发表于 2008-5-2 16:08:13

估计和大鸟一个样,把小P当成PC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的小P上通常都装哪几种常玩的游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