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s: RR2, 龙珠, 战神demo
70%时间听音乐, 20%时间看book, 10%时间游戏.
怪物猎人2
山脊赛车
斗地主
看书软件
其余的随意
NFS,PES6,怪物猎人2,小游戏一堆,准备再入手一张4G的棒子,真的不够用啊
全素有¥人啊,我米psp,只好来凑个热闹,Untold Legend Dark Kingdom,这个看上去很不错 这还是个系列游戏
怪物猎人2G,WE2008,小说...
只用来看动画~~
置顶贴我一般自动会忽略的,所以今天才看到这帖子 = =
常驻的只有pse2008rr2
不擅长动作类
空之轨迹系列因为电脑上都玩过了所以没玩。。(1 2 3都买啦豪华版 )
这几天在玩魔唤精灵
消失N久,回来凑热闹来了
一般长期驻扎的 MHP2G 、PSE2008、NBALIVE2008,然后就是不停的换电影
最近买了神卡,可以网上和人联MHP2G了,主要用太刀,其他武器混着玩。
原帖由 spree_hyy 于 2008-4-16 16: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俺是黑岛游戏的发烧友,机子上一直装着fallout1,2 ,planescape:torment,icewind dale1,2,fallout tactics: brotherhood of steel,另外还有bethesda的eldor scroll3 ,4
请告诉我怎么装上去的。。。
估计和大鸟一个样,把小P当成PC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