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仙 发表于 2007-12-22 21:57:19

原帖由 lk5246 于 2007-12-22 20: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狒狒真丑呀!女王陛下怎么会喜欢上他呢?55
"粗柳簸箕细柳斗,世上谁嫌男儿丑!" 这话是一位神明说的.

Kuroro 发表于 2007-12-24 10:31:28

也许对恶魔来说不丑哩...既然他已经挂了,来膜拜下

HALF-FIEND 发表于 2007-12-26 11:34:02

http://i131.photobucket.com/albums/p295/TheSerge/BeelzebubLordoftheSeventh.jpg
这是巴尔泽布被清算之前的样子吧

Evana 发表于 2007-12-26 14:43:08

………算是吧?

毕竟Dicefreaks的设定和官方不同,在洗牌后他没有遭受老阿的毒手(不过记得巴尔泽布在1版怪物手册1里的样子丑多了).

WTTEES 发表于 2007-12-28 22:16:13

没想到这么强大的恶魔王子还是被算计了,最后死在自己的老家,我恐怕他到死也没明白自己怎么这么倒霉...

rank_0 发表于 2007-12-28 22:33:22

双头的倒台再一次证明深渊的混乱本质

pal 发表于 2007-12-29 00:38:27

这个应该是蝇王吧,背后的鞘翅怎么弄得跟直升机螺旋桨似的

骸骨之王 发表于 2007-12-30 21:23:58

强大的恶魔王子!强大的恶魔势力!伟大的恶魔!

seen 发表于 2007-12-31 00:08:54

强大的前恶魔王子
中文没有时态真是很麻烦:)

glok 发表于 2007-12-31 00:30:01

也许真和奥胖一样,死了后又复活,之后学到了"灭"言,把费伦大小神力意思个遍,恩,别说,我这个假设还真符合现在论坛上关于E4的小道消息.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Dragon]伊格维尔伏的恶魔志--恶魔王子狄摩高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