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k5246 于 2007-12-22 20: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狒狒真丑呀!女王陛下怎么会喜欢上他呢?55
"粗柳簸箕细柳斗,世上谁嫌男儿丑!" 这话是一位神明说的.
也许对恶魔来说不丑哩...既然他已经挂了,来膜拜下
http://i131.photobucket.com/albums/p295/TheSerge/BeelzebubLordoftheSeventh.jpg
这是巴尔泽布被清算之前的样子吧
………算是吧?
毕竟Dicefreaks的设定和官方不同,在洗牌后他没有遭受老阿的毒手(不过记得巴尔泽布在1版怪物手册1里的样子丑多了).
没想到这么强大的恶魔王子还是被算计了,最后死在自己的老家,我恐怕他到死也没明白自己怎么这么倒霉...
双头的倒台再一次证明深渊的混乱本质
这个应该是蝇王吧,背后的鞘翅怎么弄得跟直升机螺旋桨似的
强大的恶魔王子!强大的恶魔势力!伟大的恶魔!
强大的前恶魔王子
中文没有时态真是很麻烦:)
也许真和奥胖一样,死了后又复活,之后学到了"灭"言,把费伦大小神力意思个遍,恩,别说,我这个假设还真符合现在论坛上关于E4的小道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