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真和奥胖一样,死了后又复活,之后学到了"灭"言,把费伦大小神力意思个遍,恩,别说,我这个假设还真符合现在论坛上关于E4的小道消息.
与废轮何干?? E4又是啥? 他的意思是改版去掉一大堆神..E4因该是4E吧.. 原帖由 凶邪黑兽 于 2008-1-2 08: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时候把神都去掉了,世界就清净了.
奇怪的想法,世界有不同的生物就清静不了,除非是一片死寂 原帖由 凶邪黑兽 于 2008-1-2 08: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时候把神都去掉了,世界就清净了.
是没错,如浩劫残阳世界很清静,也没有神-一片死寂的世界当然很清静。 原帖由 凶邪黑兽 于 2008-1-2 08: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时候把神都去掉了,世界就清净了.
動物說:"什麼時候把人類都去掉了,世界就清淨了"
平民說:"什麼時候把法師(或是龍)都去掉了,世界就清淨了"
牧師說:"什麼時候把不信我教的人都去掉了,世界就清淨了"
我說:"什麼時候把我家的蟑螂和老鼠都去掉了,世界就清淨了"
學生說:"什麼時候把數理化都去掉了,世界就清淨了"
這個世界就是因為多元才有趣 什么时候教主和脑残书都没了,世界就清淨了~~~~ 什么地球进行世界大战就热闹了,让每个国家都来决胜负. 是没错,如浩劫残阳世界很清静,也没有神-一片死寂的世界当然很清静
----------------------------------------------------------
浩劫残阳的设定真的很好,在绝望中挣扎寻求希望。
浩劫残阳的神好像是看世界快完蛋了,于是就都逃跑移民了,就好像富人们一样。
回复 #98 henqiangda 的帖子
楼上误导术开很大喔…………浩劫残阳之所以没有神,有种理论是说阿塔斯世界根本和外层界不相连结,故神力们无法影响阿塔斯. 原帖由 Evana 于 2008-1-10 08: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上误导术开很大喔…………
浩劫残阳之所以没有神,有种理论是说阿塔斯世界根本和外层界不相连结,故神力们无法影响阿塔斯.
那这个世界的智慧生物怎么产生的?本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