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thanas 发表于 2007-10-30 23:07:25

这就是所谓大智若愚~~~

Evana 发表于 2007-10-30 23:58:22

原帖由 xiang0987 于 2007-10-30 22: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这张狒狒好猥琐啊!!

另外黑皮的哪个父亲有很大很大很大的计划呢?


那大名鼎鼎的九淵之主呀 (在FC:2裡他計畫也是這樣)

h903111 发表于 2007-10-31 19:55:19

黑皮是塔那厘,后者是巴特兹跟本扯不上关系。或者奥比里斯和巴特兹结合 会产生塔那厘

exhitler 发表于 2007-11-6 15:30:27

是不是BG2在观察者堡垒底下那个家伙?

Arcanum 发表于 2007-11-6 15:35:56

原帖由 exhitler 于 2007-11-6 15: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不是BG2在观察者堡垒底下那个家伙?

如果你指的是狄摩高根,对。

Evana 发表于 2007-11-28 13:25:22

我得說Dicefreaks真是太有愛了,現在他們打算幫The gate of hell 和 The horror of abyss這兩本他們做的電子書都附上插畫



http://projectdf.phpbbnow.com/index.php

言歸正傳,這是他們幫CR79的狄摩高更配的圖:

http://i131.photobucket.com/albums/p295/TheSerge/DemogorgonSketch.jpg

CR70的奧喀斯:

http://i131.photobucket.com/albums/p295/TheSerge/OrcusSketchIII.jpg

(格拉茲特就不貼了,想成卷髮正太版的就好了 )

順便挑幾幅我覺得順眼的巴托強者:

拜爾:

http://i131.photobucket.com/albums/p295/TheSerge/Bael.jpg

貝萊爾:

http://i131.photobucket.com/albums/p295/TheSerge/Belial.jpg

第七大公別西圤(這幅我覺得和他們設定裡的敘述很符合,極度驕傲自大)

http://i131.photobucket.com/albums/p295/TheSerge/BeelzebubLordoftheSeventh.jpg

菲爾那:

http://i131.photobucket.com/albums/p295/TheSerge/Fierana.jpg

Adremalech ,阿斯莫迪斯的管家

http://i131.photobucket.com/albums/p295/TheSerge/Adremalech.jpg

mqw301502 发表于 2007-11-28 19:27:33

我觉得奥比里斯根本就没资格认为狒狒丑。 在塔那厘中的话,狒狒确实够丑的,可要跟任何奥比里斯比的话,双头狒狒绝对是大帅哥一个啊!

我想这也是为什么混沌之后放着那么多奥比里斯同胞不选,却跟了密斯卡, ,好歹人家还有一个脑袋是美男子呢!!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7-11-28 20:57:16

恶魔们和人类一样是外貌协会的??
难怪黑皮帅哥是独一无二的三层位面之主,我很看好他,三巨头中就他最有王子象,其他两个穿上龙袍也不像太子。
话说回来,不知道魅魔女王怎么想的,不爱帅哥爱野兽,难道是“老公要那么帅的干嘛?我漂亮就行了,老公站我旁边衬托我顺便帮我挽着礼服”

mqw301502 发表于 2007-11-28 22:25:20

嗯, 实际上魅魔女王和狒狒之间的关系类似于傍大款(这会不会有点失礼啊?),而且她在无底深渊第一层的私人钢铁要塞里还养着一个小白脸呢(Mastiphal)!


Mastiphal,狩猎君王(the Hunting Sovereign),一个英俊的恶魔,有着亮红色皮肤,四支手臂,以及长着山羊角的前额。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7-11-28 22:39:03

要傍也可以傍黑皮帅哥啊,财色兼收多好,傍大款傍上黑皮这样的一点都不亏
傍狒狒就需要动心忍性了
咳咳,她那个小白脸情人,嘿嘿,倒是可以和黑皮帅哥交流下,黑皮帅哥这方面也很博爱的索,整个多元宇宙遍地播种,而且还男女通吃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Dragon]伊格维尔伏的恶魔志--恶魔王子狄摩高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