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所谓大智若愚~~~
原帖由 xiang0987 于 2007-10-30 22: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这张狒狒好猥琐啊!!
另外黑皮的哪个父亲有很大很大很大的计划呢?
那大名鼎鼎的九淵之主呀 (在FC:2裡他計畫也是這樣)
黑皮是塔那厘,后者是巴特兹跟本扯不上关系。或者奥比里斯和巴特兹结合 会产生塔那厘
是不是BG2在观察者堡垒底下那个家伙?
原帖由 exhitler 于 2007-11-6 15: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不是BG2在观察者堡垒底下那个家伙?
如果你指的是狄摩高根,对。
我得說Dicefreaks真是太有愛了,現在他們打算幫The gate of hell 和 The horror of abyss這兩本他們做的電子書都附上插畫
http://projectdf.phpbbnow.com/index.php
言歸正傳,這是他們幫CR79的狄摩高更配的圖:
http://i131.photobucket.com/albums/p295/TheSerge/DemogorgonSketch.jpg
CR70的奧喀斯:
http://i131.photobucket.com/albums/p295/TheSerge/OrcusSketchIII.jpg
(格拉茲特就不貼了,想成卷髮正太版的就好了 )
順便挑幾幅我覺得順眼的巴托強者:
拜爾:
http://i131.photobucket.com/albums/p295/TheSerge/Bael.jpg
貝萊爾:
http://i131.photobucket.com/albums/p295/TheSerge/Belial.jpg
第七大公別西圤(這幅我覺得和他們設定裡的敘述很符合,極度驕傲自大)
http://i131.photobucket.com/albums/p295/TheSerge/BeelzebubLordoftheSeventh.jpg
菲爾那:
http://i131.photobucket.com/albums/p295/TheSerge/Fierana.jpg
Adremalech ,阿斯莫迪斯的管家
http://i131.photobucket.com/albums/p295/TheSerge/Adremalech.jpg
我觉得奥比里斯根本就没资格认为狒狒丑。 在塔那厘中的话,狒狒确实够丑的,可要跟任何奥比里斯比的话,双头狒狒绝对是大帅哥一个啊!
我想这也是为什么混沌之后放着那么多奥比里斯同胞不选,却跟了密斯卡, ,好歹人家还有一个脑袋是美男子呢!!
恶魔们和人类一样是外貌协会的??
难怪黑皮帅哥是独一无二的三层位面之主,我很看好他,三巨头中就他最有王子象,其他两个穿上龙袍也不像太子。
话说回来,不知道魅魔女王怎么想的,不爱帅哥爱野兽,难道是“老公要那么帅的干嘛?我漂亮就行了,老公站我旁边衬托我顺便帮我挽着礼服”
嗯, 实际上魅魔女王和狒狒之间的关系类似于傍大款(这会不会有点失礼啊?),而且她在无底深渊第一层的私人钢铁要塞里还养着一个小白脸呢(Mastiphal)!
Mastiphal,狩猎君王(the Hunting Sovereign),一个英俊的恶魔,有着亮红色皮肤,四支手臂,以及长着山羊角的前额。
要傍也可以傍黑皮帅哥啊,财色兼收多好,傍大款傍上黑皮这样的一点都不亏
傍狒狒就需要动心忍性了
咳咳,她那个小白脸情人,嘿嘿,倒是可以和黑皮帅哥交流下,黑皮帅哥这方面也很博爱的索,整个多元宇宙遍地播种,而且还男女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