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头恐龙看上去很弱的样子。。。。。。
我估计真要是两个头和谐了,反而会变弱吧···
来张清晰一点的图
我说,别管狒狒了……..
哪位朋友来翻最新一期的恶魔志的格拉兹特专题吧!
啊呀!楼上把我要说的话说了!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dnd/drfe/20071024
baphomet,zuggtmoy,prince of element evil也没人翻吧?是不是因为他们fans不多?
原帖由 HALF-FIEND 于 2007-10-26 18: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baphomet,zuggtmoy,prince of element evil也没人翻吧?是不是因为他们fans不多?
prince of element evil有了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8185&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digest
話說,我比較想看Dagon
原帖由 HALF-FIEND 于 2007-10-26 18: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baphomet,zuggtmoy,prince of element evil也没人翻吧?是不是因为他们fans不多?
牛头人那章不好看,蘑菇奶奶Evana大人正在翻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7-10-26 17: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啊呀!楼上把我要说的话说了!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dnd/drfe/20071024
为什么我不能注册??
注册总可以吧?
就是别忘记第一排填的是邮箱名。
实在进不去也只好我来贴原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