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发表于 2007-10-5 22:37:55

那头恐龙看上去很弱的样子。。。。。。

xiaowa2 发表于 2007-10-6 16:30:12

我估计真要是两个头和谐了,反而会变弱吧···

HALF-FIEND 发表于 2007-10-24 21:56:44

来张清晰一点的图

Evana 发表于 2007-10-26 13:28:23

我说,别管狒狒了……..

哪位朋友来翻最新一期的恶魔志的格拉兹特专题吧!

donkey 发表于 2007-10-26 17:56:57

啊呀!楼上把我要说的话说了!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dnd/drfe/20071024

HALF-FIEND 发表于 2007-10-26 18:11:15

baphomet,zuggtmoy,prince of element evil也没人翻吧?是不是因为他们fans不多?

Evana 发表于 2007-10-26 21:58:00

原帖由 HALF-FIEND 于 2007-10-26 18: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baphomet,zuggtmoy,prince of element evil也没人翻吧?是不是因为他们fans不多?


prince of element evil有了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8185&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digest

話說,我比較想看Dagon

Satanial 发表于 2007-10-27 17:26:06

原帖由 HALF-FIEND 于 2007-10-26 18: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baphomet,zuggtmoy,prince of element evil也没人翻吧?是不是因为他们fans不多?
牛头人那章不好看,蘑菇奶奶Evana大人正在翻

Satanial 发表于 2007-10-27 17:27:14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7-10-26 17: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啊呀!楼上把我要说的话说了!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dnd/drfe/20071024
为什么我不能注册??

donkey 发表于 2007-10-27 17:33:27

注册总可以吧?
就是别忘记第一排填的是邮箱名。

实在进不去也只好我来贴原文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Dragon]伊格维尔伏的恶魔志--恶魔王子狄摩高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