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执事 发表于 2008-12-11 21:42:19

还是让凯蒂成为吸血鬼吧。吸血鬼又不差。如果要让她和崔斯特在一起,怎么也得有一办法让她长寿啊,否则就是一个悲剧。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2-11 22:00:27

原帖由 喵呜执事 于 2008-12-11 21: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还是让凯蒂成为吸血鬼吧。吸血鬼又不差。如果要让她和崔斯特在一起,怎么也得有一办法让她长寿啊,否则就是一个悲剧。
选民可能是一个选择
写书的人应该有一定的yy能力吧

rainagel 发表于 2008-12-11 22:59:11

回复 53# 的帖子

4版精灵的寿命大概是200岁。《兽人王》开篇,生于DR1297的小崔已经160+了(奥大说过一次,但我把具体的时间忘了)。所以即使凯蒂成为吸血鬼或选民也不能再陪小崔很久。

补充观点:两人均成为选民的几率或许很小

喵呜执事 发表于 2008-12-13 12:30:33

回复 51# 的帖子

版主大人,您把《兽人王》,《海盗王》大概剧情都透露一下,能不能再透露一下另一个黑暗精灵托尔斯-安的情况,自从《争执不休的伙伴》他精彩表现,现在好像也成为一个很有人气的人物了,他是给精灵收编了?或投靠兽人了?还是最后直接被崔三爷砍了?
(最好不是最后一种)

1982yang 发表于 2009-1-17 22:15:31

干脆最后让三爷封神,凯蒂做三爷的选民,不就一切OK拉,正好4E里面伊丽丝翠不是挂了么,三爷正好填补善良黑暗精灵神祗的空缺。。。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09-1-18 09:08:07

原帖由 喵呜执事 于 2008-12-13 12: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版主大人,您把《兽人王》,《海盗王》大概剧情都透露一下,能不能再透露一下另一个黑暗精灵托尔斯-安的情况,自从《争执不休的伙伴》他精彩表现,现在好像也成为一个很有人气的人物了,他是给精灵收编了?或投靠兽 ...

我记得托尔斯-安娶了一个月精灵mm,从此之后一直在月森林的月精灵部落中过着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幸福生活。

wbhigy 发表于 2009-1-19 17:09:03

啥伊利翠思的选民啊~估计是罗斯大婶的选民还差不多~~!

Mielikki游侠 发表于 2009-1-23 09:29:05

原帖由 1982yang 于 2009-1-17 22: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干脆最后让三爷封神,凯蒂做三爷的选民,不就一切OK拉,正好4E里面伊丽丝翠不是挂了么,三爷正好填补善良黑暗精灵神祗的空缺。。。
强烈同意,三爷早就该封神了,不过还得看老萨其他作品的销量,否则老萨肯定不会扔下三爷这棵摇钱树的

evenlong 发表于 2009-1-23 12:05:48

我还以为猎人之刃的时候他们就想明白了呢...那个精灵MM不是说小崔其实没有精灵长辈真正教育过一直跟矮人,人类混在一起从而教育了小崔“精灵精神的精髓”么,而我看下来她想说的就是一句话'It's now or never enjoy yourself,NOW"么...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凯蒂布莱尔什么时候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