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9-21 21: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费伦大陆上貌似不存在转生这回事,不过复活倒是有可能(寿终正寝就不能复活了)。
Druid有一个法术,可以让人转生,貌似这个主意不错,但凯蒂都那么老了。。。。转生后会不会也是老年版啊?
原帖由 Necromancer 于 2007-9-21 10: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三爷没法师等级不一样招恶魔
小崔啥时候召唤过恶魔了? 是订阅契约吗? 我看的比较少,后期就没兴趣了。
原帖由 贤者之剑 于 2007-10-3 17: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小崔啥时候召唤过恶魔了? 是订阅契约吗? 我看的比较少,后期就没兴趣了。
就是碎魔晶里啊。
现在终于知道她把弓送人是因为转职法师了啊
如果要是看了冰与火之歌,对凯蒂的死也就会淡然处之了,毕竟冰火里每一部都要死n多人
原帖由 k.masato 于 2007-12-18 14: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要是看了冰与火之歌,对凯蒂的死也就会淡然处之了,毕竟冰火里每一部都要死n多人
不同类的小说不具可比性,就像你拿即时战略游戏中个主力单位死人和RPG游戏中死个女主角对比
虽然不是很喜欢她,不过也没想到老头会把她写死<--------这难道不是硕果仅存的女主角?
人和精灵的寿命是不同的.人只能活几十年,精灵则可以活几百年.所以凯蒂死在崔三前面有什么可奇怪的呢?而且这一点崔三早就想到了.他为此还颇苦恼了一阵子哩(详见碎魔晶).
凯蒂可以让马尔可给变个什么战51......这样就好了......
吸血鬼凯蒂没什么美感......想想穿着破烂的斗篷面色苍白干枯嘴边一缕血丝的凯蒂大姐......
想得我汗毛倒竖......
其他的,我觉得变个阴魂最好了,又可以延长寿命长得有有型......各位觉得呢?
要说人类加精灵,帕恩和蒂德莉特也是个问题啊
不过罗德岛差不多没得写了,所以帕恩就去大陆找李维去了...
整个罗德岛系列也没超过10年啊(魔神战争不算,帕恩还没出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