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h7171 发表于 2007-9-13 22:24:37

凯蒂布莱尔什么时候挂了?

凯蒂布莱尔什么时候挂了?

青萝 发表于 2007-9-13 22:27:11

回复 #1 wangh7171 的帖子

不知道,就连凯蒂是不是真的去世了也不确定。只是从陶玛里穿心弓在小崔手中推断她已经去世而已。

donkey 发表于 2007-9-13 22:30:29

就算死了也很正常啊
你以为人人都是老不死啊

error 发表于 2007-9-13 22:46:14

楼主指的不是4E时代的吧,哪里听来的消息

青萝 发表于 2007-9-13 22:48:34

回复 #4 error 的帖子

是我说的,看《The Orc King》序章里面写小崔拿着陶玛里穿心弓。

monkeysun 发表于 2007-9-14 08:33:59

据说到最后,所有人都活着,比较无聊……

triel 发表于 2007-9-14 09:01:02

那本书是100年后的事,你觉得那个假矮人能活那么久?

夜空的守望者 发表于 2007-9-14 17:12:57

说不定人家就和睡美人一样冬眠了......等合适的时候出来

error 发表于 2007-9-14 17:26:31

原帖由 夜空的守望者 于 2007-9-14 17: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说不定人家就和睡美人一样冬眠了......等合适的时候出来


等合适的时候出来。。。 这个描述象腓特列,不像睡美人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7-9-20 20:41:01

套个巫妖或吸血鬼模板也行吧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凯蒂布莱尔什么时候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