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萝 发表于 2007-9-20 20:55:22

原帖由 Necromancer 于 2007-9-20 20: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套个巫妖或吸血鬼模板也行吧
巫妖........ 还是让凯蒂大姐平安的寿终正寝或者在最灿烂美丽的情况下逝去吧!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9-20 21:38:11

强烈抗议把美女变巫妖

这提议太邪恶了!

不说她不会炼金术,也没有法师等级,即使她有我们也投票拒绝变WY

jy03832745 发表于 2007-9-20 21:42:50

应该是被编辑给和谐了。嘿嘿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7-9-21 10:41:05

原帖由 贤者之剑 于 2007-9-20 21: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提议太邪恶了!

不说她不会炼金术,也没有法师等级,即使她有我们也投票拒绝变WY
三爷没法师等级不一样招恶魔

triel 发表于 2007-9-21 11:21:28

招恶魔不一定要法师等级,而且黑三那个严格来说不算召唤

套个巫妖模板

想像一下一个装着皮甲,头上长着红毛,嘶哑咆哮着挥舞着切割者的骷髅——凯蒂大姐

Andi2050 发表于 2007-9-21 20:22:42

太没美学了,不如来个转生?

青萝 发表于 2007-9-21 21:48:54

回复 #18 Andi2050 的帖子

费伦大陆上貌似不存在转生这回事,不过复活倒是有可能(寿终正寝就不能复活了)。

uchikaka 发表于 2007-9-21 22:41:28

原帖由 triel 于 2007-9-21 11: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套个巫妖模板

想像一下一个装着皮甲,头上长着红毛,嘶哑咆哮着挥舞着切割者的骷髅——凯蒂大姐

这实在是太美丽了~~~~~~~~这样的凯蒂反而让人充满了期待啊!!!!

silverpine 发表于 2007-9-25 15:46:54

进阶精灵之友吧....多少拖些日子...

胖飞 发表于 2007-9-27 21:46:09

The Orc King开头看样子
她和小崔也不像有孩子的样子
八成两个人的感情也无疾而终一辈子朋友了
可怜啊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凯蒂布莱尔什么时候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