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个巫妖或吸血鬼模板也行吧
巫妖........ 还是让凯蒂大姐平安的寿终正寝或者在最灿烂美丽的情况下逝去吧!
强烈抗议把美女变巫妖
这提议太邪恶了!不说她不会炼金术,也没有法师等级,即使她有我们也投票拒绝变WY 应该是被编辑给和谐了。嘿嘿 原帖由 贤者之剑 于 2007-9-20 21: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提议太邪恶了!
不说她不会炼金术,也没有法师等级,即使她有我们也投票拒绝变WY
三爷没法师等级不一样招恶魔 招恶魔不一定要法师等级,而且黑三那个严格来说不算召唤
套个巫妖模板
想像一下一个装着皮甲,头上长着红毛,嘶哑咆哮着挥舞着切割者的骷髅——凯蒂大姐 太没美学了,不如来个转生?
回复 #18 Andi2050 的帖子
费伦大陆上貌似不存在转生这回事,不过复活倒是有可能(寿终正寝就不能复活了)。 原帖由 triel 于 2007-9-21 11: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套个巫妖模板
想像一下一个装着皮甲,头上长着红毛,嘶哑咆哮着挥舞着切割者的骷髅——凯蒂大姐
这实在是太美丽了~~~~~~~~这样的凯蒂反而让人充满了期待啊!!!! 进阶精灵之友吧....多少拖些日子... The Orc King开头看样子
她和小崔也不像有孩子的样子
八成两个人的感情也无疾而终一辈子朋友了
可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