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1020 发表于 2008-8-1 14:44:10

难道她会经历和沃蛮蛮一样的遭遇?!

Wearjak 发表于 2008-8-10 13:15:30

唉……与其争论这个,不如老老实实地一部接着一部看,让老萨安排情节去吧,大家说呢?

黑鱼老板 发表于 2008-8-11 17:33:44

老萨要再接着写下去的话崔三也得被写死了

Wearjak 发表于 2008-8-11 17:55:09

那他不就砸了自己的摇钱树了吗……有柯南道尔的前车之鉴,估计他不会顶着被千夫所指的危险这么干的

space 发表于 2008-8-15 17:49:08

原帖由 David-LEE 于 2007-10-2 20: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都上了床了还一辈子朋友这朋友真不纯洁- -

倒是小沃的老婆死了

这个是真的吗,就竟是哪一部的事啊!

我记得好象在在《暗军突袭》里面小崔才摆脱了处男的身份啊。

muguaking 发表于 2008-10-22 21:19:05

饿。。。是不是有个法术叫命死术什么的。。。。

shulan 发表于 2008-12-5 09:32:16

难道要套无名氏模板。。。。。。。。。。。

Mielikki游侠 发表于 2008-12-5 20:07:35

凯蒂不会挂吧,《黑暗映像》里她就把弓借给了崔斯特,就算死也是寿终正寝····

喵呜执事 发表于 2008-12-11 21:06:58

回复 1# 的帖子

凯蒂没死,不过脚瘸了。和崔斯特订婚了。她只不过把弓借给崔斯特而已

rainagel 发表于 2008-12-11 21:25:05

从《双刀》的结尾可知,凯蒂和崔斯特订婚了(没有举办婚礼)
从《兽人王》的剧情可知,凯蒂和崔斯特已经有了夫妻之实。文末揭示,凯蒂转职成法师,在艾拉丝卓的指导下开始接触魔法。
从《海盗王》剧透可知,凯蒂随艾拉丝卓游历费伦(真假未辨)
从4版FRCG可知,艾拉丝卓在某年月日逝世,布鲁诺亦于某年月日谢世。

于是凯蒂的命运就很难说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凯蒂布莱尔什么时候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