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布莱尔什么时候挂了?
凯蒂布莱尔什么时候挂了?回复 #1 wangh7171 的帖子
不知道,就连凯蒂是不是真的去世了也不确定。只是从陶玛里穿心弓在小崔手中推断她已经去世而已。 就算死了也很正常啊你以为人人都是老不死啊 楼主指的不是4E时代的吧,哪里听来的消息
回复 #4 error 的帖子
是我说的,看《The Orc King》序章里面写小崔拿着陶玛里穿心弓。 据说到最后,所有人都活着,比较无聊…… 那本书是100年后的事,你觉得那个假矮人能活那么久? 说不定人家就和睡美人一样冬眠了......等合适的时候出来 原帖由 夜空的守望者 于 2007-9-14 17: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说不定人家就和睡美人一样冬眠了......等合适的时候出来
等合适的时候出来。。。 这个描述象腓特列,不像睡美人 套个巫妖或吸血鬼模板也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