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是剑还有的是手刺的说,几把大马倒是挺好看
摸下巴,如果大家对刀有兴趣我倒是可以开个楼
十大名刀都上了啊,果然真正的极品都是德才兼备内外兼修的啊~
........霜之哀伤。。。。。。。。
真漂亮 想不到匕首也可以有这么多好看的设计
我有一把毒蛇之牙匕首,当然是仿的,不过我还是最喜欢45块钱买的那个最终幻想10男主角的项链。。。
漂亮归漂亮 那些特点实用么?
都是艺术品了,拿来做武器是浪费啊
萨殿的刀--正宗野太刀
观赏性远超过实用性。说是杀人利器不如说是艺术品。
比较喜欢现代的军刀。实用性.....嘿嘿。
大多数都是观赏品...再说这种刀谁不是当传家宝藏起来啊,就是拿来切水果都舍不得
4L那把长剑...估计切水果都切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