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还是第二把匕首很美。。。要是F个魔什么的。。^_^。。。
暗骑殿下的刀是不错,不过放这真有种以次冲好的感觉:lol :lol :lol
华丽并一定实用...
太漂亮了。。。。。欣赏。。。
太花哨了,还是感觉“见血”的朴实一点为好!
好象差不多都是匕首和剑吧,勉强像刀的也就3~4个
真是艺术品,太美了~~~~
都是很漂亮的刀,有些在sowrdonline上看到过,谢谢版主分享
这些刀都好漂亮啊,能有一把收藏就好了
原帖由 Lala 于 2005-10-17 00: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sword/32.jpg
http:// ...
这把是刀锋战士的刀~~~~~~~~~~~~~
呵呵
很多都是现代作品,只是好看工艺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