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发了几篇这样的东西了,原来楼主也是同道中人,真是相见恨晚
稀饭啊,好想要啊!
芬兰军刀永远是我的最爱..
感觉太艺术了点,奇幻的好材料 至于真正的实用。。有点心虚。尤其是GUNBLADE。。。。
有一把也好呀……………………
没有看者也过瘾啊!
不知道为什么第3张和第8张看上去那么眼熟.
怎么看不到日本太刀的身影啊?
据说那是最高的锻造技术打造出的,不过我不服!觉的还是咱自己的刀好,尤其是宝刀屠龙!
那个....日本刀是能排入世界前几名的冷兵器(似乎与大马士革刀齐名?),而宝刀屠龙只是小说虚构的...
--
不过,日本刀原本不是仿自唐朝的唐刀吗?为啥中国自己反倒没有保存下来哩?真乃怪事也~
我还是觉得FF8里的枪刀比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