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king
发表于 2007-8-4 13:25:15
恶搞~什么是斯巴达?![暴笑]
nestor
发表于 2007-8-4 13:28:12
为啥我只能看到一张图呢?
lotusking
发表于 2007-8-4 13:36:14
那就奇怪了。。。。。其他朋友也是么?
毒草
发表于 2007-8-4 13:43:24
能看见了。。。好强 - -
lotusking
发表于 2007-8-4 14:24:36
搞定
migao21
发表于 2007-8-4 14:54:28
这就是斯巴达
我笑死了,太搞笑了
borist
发表于 2007-8-4 16:00:40
强帖留名
笑死人不偿命啊
FQM
发表于 2007-8-4 16:47:39
非常具有颠覆性的东西,太喜欢了!!!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7-8-4 17:44:15
恩...列奥尼达兄的表情很搞...
Shrewd
发表于 2007-8-4 18:23:59
人物表情太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