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ta 发表于 2007-8-13 01:00:54

哈哈,斯巴达王的表情太逗了,百变造型呀!最上面的那几张让我突然想起了海贼王里那位超级可爱的mr.2

sherep 发表于 2007-8-13 06:55:29

太搞笑了.
巨有创意.
只能说个服字.

Carol雁 发表于 2007-8-19 16:59:15

什么和什么啊……真的是恶搞到家了……没话说了……

暮星 发表于 2007-8-25 09:54:58

这个以前看过,现在再看还是超级搞笑

belloncc 发表于 2007-8-30 13:36:44

看过了不错的 笑~~

momo 发表于 2007-8-30 14:22:45

MB的,拉出去"和谐"了

橘子 发表于 2007-8-30 14:33:16

貌似很早前看到了的说,是转的吗?

定风愁 发表于 2007-9-8 20:10:55

原来是丁丁脑残流,,,,,,,

heladin 发表于 2007-9-8 21:06:55

笑抽了……做成视频一定更赞```

sexorcist 发表于 2007-9-21 12:06:36

好搞笑!竟然还可以篇出个故事来。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恶搞~什么是斯巴达?![暴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