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斯巴达王的表情太逗了,百变造型呀!最上面的那几张让我突然想起了海贼王里那位超级可爱的mr.2
太搞笑了.
巨有创意.
只能说个服字.
什么和什么啊……真的是恶搞到家了……没话说了……
这个以前看过,现在再看还是超级搞笑
看过了不错的 笑~~
MB的,拉出去"和谐"了
貌似很早前看到了的说,是转的吗?
原来是丁丁脑残流,,,,,,,
笑抽了……做成视频一定更赞```
好搞笑!竟然还可以篇出个故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