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mgiii 发表于 2009-4-23 18:37:43

最关键的是斯巴达同学的各种表情

oxblood 发表于 2009-5-16 02:59:52

笑到气喘,太有创意了

jb4164 发表于 2009-5-16 18:29:25

中国的弱智天线宝宝…… 无语了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9-6-6 14:56:35

lz太有才了!问一下:这是你ps的还是转贴的?

Amolla 发表于 2009-6-6 15:55:00

不过我觉得,最搞笑的还数那部电影《这不是斯巴达》噢~
整个斯巴达就是个基佬国




--------------------------------------------
悉数孵出~挑喜欢的摸吧~欢迎点击
http://dragcave.net/image/54Oo.gifLavendershine
http://dragcave.net/image/CPRt.gifChocolaterice
http://dragcave.net/image/5DvR.gifGreenypussy

jerrylee4 发表于 2009-8-12 16:17:37

这个莫非就是“我整个人都斯巴达了”的真相?

liyu8545 发表于 2011-9-14 07:41:11

够搞笑,雷人没商量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恶搞~什么是斯巴达?![暴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