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之残翼 发表于 2007-8-4 19:22:06

恶搞无罪....恶搞最高

Ericzjg 发表于 2007-8-4 21:12:05

太有才了
见到好多熟人

0ranges 发表于 2007-8-4 21:29:40

那啥 ....有为的好青年啊

我是一只小小鸡 发表于 2007-8-4 23:24:50

太搞笑了,这是楼主搞出来的?

暗流 发表于 2007-8-4 23:26:28

恶搞艺术达到这种境界已经是“再创造”的高杆水平了,实在敬仰啊敬仰,而且我也觉得那个波斯军官的头盔从后面看确实像黑爵士……估计很多人跟我观点一致,最后居然死亡笔记都出来了,无敌啊……

有个人 发表于 2007-8-5 14:37:02

太有才了,笑得我全身发抖,鼠标都掉地上两次。。。

error 发表于 2007-8-5 15:36:25

只能对楼主说---

Erodoeth 发表于 2007-8-5 16:00:06

薛西斯身旁有个幕僚性质的角色,叫戴玛拉托斯。

evan_grey 发表于 2007-8-5 19:27:53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身为斑竹本不应该灌水
但看了楼主的帖子忍不住要大灌特灌

Variola 发表于 2007-8-5 22:24:56

看来黑勋爵每次客串出场都要义务充当一下某人的爸爸………………汗果然是儿孙满堂的强人就是不能用常理来衡量么…………

不过,光剑出得也太快了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恶搞~什么是斯巴达?![暴笑]